试题汇总

2015投连险与变额年金保险销售资质考试试题22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8/28
1人收藏
413人参加
  • 1、经批准设立的保险公司,有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
    A. √
    B. ×
    答案:B
  • 2、经营商业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可以兼营其他业务。(  )
    A. √
    B. ×
    答案:B
  • 3、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报告、财务会计报告、精算报告、合规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报名、文件和资料必须如实记录保险业务事项,不得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
    A. √
    B. ×
    答案:A
  • 4、人寿保险的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向保险人请求给付保险金的诉讼时效为年,自其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保险事故发生之日起计算。(  )
    A. √
    B. ×
    答案:A
  • 5、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财产保险中,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为防止或者减少保险标的的损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费用,由保险人承担,保险人所承担的数额在保险标的损失赔偿金额以外另行计算,最高不超过保险金额的百分之五十。(  )
    A.√
    B.×
    答案:B
  • 6、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被接管的保险公司的债券债务关系不因接管而变化。(  )
    A.√
    B.×
    答案:A
  • 7、我国《保险法》是为了规范保险活动,保护保险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加强对保险业的监督管理,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和社会公共利益,促进保险事业的健康发展,而制定的法律。(  )
    A. √
    B. ×
    答案:A
  • 8、保险合同一旦成立不能变更合同有关内容。(  )
    A. √
    B. ×
    答案:B
  • 9、欲设立保险公司的申请人应当自收到批准筹建通知之日起年内完成筹建工作;筹建期间不得从事保险经营活动。(  )
    A.√
    B.×
    答案:A
  • 10、无论社会保险还是商业保险,同以风险的存在为前提条件。(  )
    A、√
    B、×
    答案:A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