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北京保险销售A类资质考试试题6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8/19
0人收藏
32人参加
  • 1、保险事故的鉴定人、评估人、证明人故意提供虚假的证明文件,为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进行保险诈骗提供条件的,依照前款规定给予处罚。(  )
    A.√
    B.×
    答案:A
  • 2、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从事保险活动必须遵守工商.税务法规,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竞争原则(  )
    A.√
    B.×
    答案:B
  • 3、我国《保险法》规定:个人保险代理人违反本法规定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给予警告,可以并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并可以吊销其资格证书。(  )
    A. √
    B. ×
    答案:B
  • 4、人身保险依照投保人未按期支付保费而使合同效力中止的,经保险人与投保人协商并达成协议,在投保人补交保险费后,合同效力恢复。但是,自合同效力中止之日起两年内双方未达成协议的,保险人有权解除合同。(  )
    A. √
    B. ×
    答案:A
  • 5、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财产保险业务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等业务。(  )
    A.√
    B.×
    答案:A
  • 6、我国《保险法》规定: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知道保险事故发生后,应当及时通知保险人。故意不及时通知,致使保险事故的性质等难以确定的,保险人对无法确定的部分,不承担赔偿责任,但保险人通过其他途径已经及时知道的除外。(  )
    A. √
    B. ×
    答案:A
  • 7、根据我国保险法规定,保险监督管理机构对保险公司实行接管的目的是对被接管的保险公司采取必要措施,以保护被保险人的利益,恢复保险公司的正常经营,被接管的保险公司的债权债务关系不因接管而变化(  )
    A.√
    B.×
    答案:A
  • 8、订立保险合同,保险人就保险标的或者被保险人的有关情况提出询问的,投保人应当如实告知。(  )
    A. √
    B. ×
    答案:A
  • 9、欲设立保险公司的申请人应当自收到批准筹建通知之日起年内完成筹建工作;筹建期间不得从事保险经营活动。(  )
    A.√
    B.×
    答案:A
  • 10、保险公司对危险单位的划分方法和巨灾风险安排方案,应当报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备案。(  )
    A. √
    B. ×
    答案:A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