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最强考场真题预测试卷2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6/9
53人收藏
3564人参加
  • 21、根据《保险代理人管理规定试行》,保险代理公司未经国家保险监督管理棚关批准擅自变更公司名称,属于保险代理人的(  )。
    A.作为的违法行为
    B.不作为的违法行为
    C.无权代理的违法行为
    D.越权代理的违法行为
    答案:B
  • 22、根据中国保监会发布的《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指引》,我国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职业道德主体部分包括7个道德原则,其具体内容是(  )
    A.客观公正.诚实信用.专业胜任.客户至上.勤勉尽责.公平竞争.独立执业
    B.守法遵规.诚实信用.专业胜任.客户至上.勤勉尽责.公平竞争.保守秘密
    C.守法遵规.诚实信用.友好合作.独立执业.勤勉尽责.客观公正.保守秘密
    D.客观公正.诚实信用.友好合作.独立执业.客户至上.勤勉尽责.公平竞争
    答案:B
  • 23、目前,我国的专业保险代理机构可以采取的组织形式是(  )
    A.合伙企业
    B.股份有限公司
    C.相互制公司
    D.个人独资料企业
    答案:B
  • 24、根据《保险代理机构管理规定》,保险代理机构在经营过程中对于保险费收入的管理,应该采取的措施是(  )
    A.保险代理机构将代收保险费记入其业务收入帐户,专款专用不得挪用
    B.保险代理机构将代收保险费记入代收保险费账户,不得挪用
    C.保险代理机构将代收保险费记入保险监管部门的专门账户,收支两条线
    D.保险公司收取保险费并记入保险公司专门账户,保险代理机构不设独立账户
    答案:B
  • 25、假设,S一保险商品供给量,S一保险商品供给量变动,P一保险费率,P一保险费率变动,则供给弹性系数公式表示为(  )。
    A.Es=△S/S△P/P
    B.Es=△P/P△S/S
    C.Es=△P/S△S/P
    D.△S/P△P/S
    答案:A
  • 26、保险公司稳健经营的基本原则是(  )。
    A.大数法则和收支平衡原则
    B.保险利益原则和近因原则
    C.最大诚信原则和补偿原则
    D.代位追偿原则和分摊原则
    答案:A
  • 27、某个律师协会为所有律师统一投保职业责任保险,保险公司可以少收一定比例的保险费,这种策略是(  )。
    A.统保优惠
    B.续保优惠
    C.趸交优惠
    D.安全防范优惠
    答案:A
  • 28、(  )兼职与自由职业者人数增加、女性在社会活动中的地位与作用说明了消费者结构的变化。
    A.消费者的高龄化
    B.个人、团体消费的增加
    C.个人收入的增加
    D.家庭小型化
    答案:A
  • 29、在保险事故发生后,由保险人根据保险标的的实际损失额而支付保险金的一种保险称为()。
    A.财产保险
    B.人身保险
    C.损失保险
    D.定额保险
    答案:C
  • 30、保险代理人的保险代理行为受(  )的约束。
    A.宪法
    B.保险法
    C.合同法
    D.刑法
    答案:B
首 页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