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仿真真题卷31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5/4
20人收藏
1915人参加
  • 31、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负责在指定媒体和网站上披露保险营销员资格证书.展业证信息以及保险营销员的诚信记录主体是(  )
    A.国务院
    B.国家工商
    C.中国财政局
    D.中国保监会
    答案:D
  • 32、在分红保险中,当采用固定死亡率时,其不列入分红保险帐户的收支项目包括(  )。
    A.佣金支出
    B.附加保费收入
    C.死亡保费收入
    D.管理费用支出
    答案:C
  • 33、各国保险法均规定,被中止的保险合同可以在合同中止后的(  )年内申请复效。
    A.1
    B.2
    C.3
    D.5
    答案:B
  • 34、保险车辆发生全部损失后,以保险金额与出险当时的实际价值进行比较,确定赔款数额。如果保险金额等于或低于出险当时的实际价值,赔款计算方式是(  )。
    A.赔款:(实际修复费用一残值)×事故责任比例×(一事故责任免赔率)×(一绝对免赔率)一绝对免赔额
    B.赔款:(实际修复费用一残值)×(保险金额/新车购置价)×事故责任比例×(一事故责任免赔率)×(I一绝对免赔率)一绝对免赔额
    C.赔款:(实际价值一残值)×事故责任比例×(i一事故责任免赔率)×(一绝对免赔率)。一绝对免赔额
    D.赔款:(保险金额一残值)×事故责任比例×(一事故责任免赔率)×(一绝对免赔率)一绝对免赔额
    答案:D
  • 35、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被保险人因打猎时不慎摔成重伤,无法行走,只能倒卧在湿地上等待救护,结果因着凉感冒发烧后并引发肺炎,最终因肺炎致死,请问导致被保险人死亡的近因是(  )
    A.感冒发烧
    B.肺炎
    C.意外伤害
    D.无法行走
    答案:C
  • 36、在经济交往中,由于一方违约或违法致使对方遭受经济损失的风险是(  )
    A.责任风险
    B.经济风险
    C.政治风险
    D.信用风险
    答案:D
  • 37、保险理论上的风险是指某种事件损失发生的(  )
    A.必然性
    B.不确定性
    C.结果的差异性
    D.客观性
    答案:B
  • 38、国务院反洗钱行政主管部门是。(  )
    A.中国人民银行
    B.公安部
    C.银监会
    D.保监会
    答案:A
  • 39、按照保险标的分类,公众责任保险、产品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和职业责任保险等,都属于(  )。
    A.强制保险
    B.财产损失保险
    C.责任保险
    D.信用保险
    答案:C
  • 40、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中国保监会披露保险营销员资格证书、展业证信息以及保险营销员的诚信记录的载体是(  )。
    A.指定媒体和文件
    B.指定媒体和网站
    C.内部简报和文件
    D.内部简报和网站
    答案:B
首 页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