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分红险与万能险保险销售资质考试试题22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8/27
3人收藏
278人参加
  • 41、限期交费终身寿险是指(  ),期满后不再交付保险费,但仍享有保险保障的终身寿险。
    A.保险费在规定期限内分期交付
    B.投保时一次全部交清保险费
    C.到期后一次全部交清保险费
    D.终身分期交付保险费
    答案:A
  • 42、在万能保险中,投保人长期不缴保险费,但现金价值仍足以支付保单相关费用的,保单的效力状况为(  )
    A.效力不变
    B.已经无效
    C.效力待定
    D.小李丧失
    答案:A
  • 43、根据我国家庭财产保险的规定,家庭财产保险的保险责任包括(  )等。
    A.存放于室内的保险财产,因遭受外来的、有明显痕迹的盗窃、抢劫
    B.保险财产在存放处所无人看管超过七天的情况下遭受的盗窃损失
    C.被外来人员顺手偷摸所致的损失
    D.被保险人的家属盗窃保险财产而造成的损失
    答案:A
  • 44、某企业投保企业财产保险综合险,固定资产保险金额为70万元,在保险期内由于遭到泥石流,固定资产发生部分损失,损失金额为50万元,无残值。如果出险时固定资产的保险价值为100万元,那么保险人对该损失的赔款是(  )。
    A.0万元
    B.35万元
    C.50万元
    D.70万元
    答案:B
  • 45、某人投保保险金额为一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在保险期间内,其电烤箱因短路发生火灾,造成电烤箱损失550元,电冰箱损失3000元,电视机损失4000元,家具衣物损失2550元,根据我国家庭财产保险的规定,保险人应该负责赔偿(  )
    A.0元
    B.9550元
    C.10000元
    D.10100
    答案:B
  • 46、财产保险核保时,要查验被保险人以往的事故记录,一般查过去(  )的事故记录。
    A.1—3年
    B.2—4年
    C.3—5年
    D.4—6年
    答案:C
  • 47、在目前的企业财产保险经营中,企业财产保险的费率主要分为(  )两部分。
    A.基本险费率和附加险费率
    B.短期费率和优惠费率
    C.仓储险费率和普通险费率
    D.工业险费率和普通险费率
    答案:A
  • 48、保险人不负责赔偿由于下列原因造成保险标的的损失,其中不属于企业财产保险综合险的责任免除的是(  )。
    A.战争及类似战争行为、敌对行为、军事行动、武装冲突、罢工、暴动、恐怖行为、民众骚乱
    B.因暴雨、洪水、台风、暴风、龙卷风、雪灾、雹灾、冰凌、泥石流、崖崩、突发性滑坡和地面突然塌陷等原因造成保险标的的损失
    C.被保险人及其代表的故意行为或纵容所致
    D.堆放在露天或罩棚下的保险标的以及罩棚由于暴风、暴雨所遭受的损失
    答案:B
  • 49、在寿险理赔中,理赔人员对索赔案件做出给付、拒付、豁免处理和对给付保险金额进行计算的过程被称为(  )。
    A.理算
    B.核定
    C.评估
    D.调查
    答案:B
  • 50、对于(  )而言,实质性重要事实是指那些影响保险人确定收取保险费的数额或影响其是否承保以及确定承保条件的每一项事实
    A.保险人
    B.投保人
    C.受益人
    D.被保险人
    答案:A
首 页上一页23456789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