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投连险与变额年金保险销售资质考试试题20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8/24
0人收藏
51人参加
  • 1、我国《保险法》规定:未取得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从事保险经纪业务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予以取缔,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违法所得3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十万元的处十万元以上三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
    A.√
    B.×
    答案:B
  • 2、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从事保险活动必须遵守工商.税务法规,恪守职业道德,遵循竞争原则。(  )
    A.√
    B.×
    答案:A
  • 3、依照《保险法》设立的保险公司,及其他经监管机构批准的金融性机构均可以经营商业保险业务。(  )
    A. √
    B. ×
    答案:B
  • 4、人身保险中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合同,未经被保险人同意并认可保险金额的,合同无效。(  )
    A. √
    B. ×
    答案:A
  • 5、保险公司解散。应当依法成立清算组进行清算。(  )
    A. √
    B. ×
    答案:A
  • 6、投保人和保险人未约定保险标的的保险价值的,保险标的发生损失时,以保险事故发生时保险标的实际价值的一定比例为赔偿计算标准。(  )
    A. √
    B. ×
    答案:B
  • 7、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的资金运用必须遵循利润性原则,并保证保费收入的增长(  )
    A.√
    B.×
    答案:B
  • 8、采用保险人提供的格式条款订立的保险合同排除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依法享有的权利的条款无效。(  )
    A. √
    B. ×
    答案:A
  • 9、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申请设立分支机构,应当向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下列材料:(一)设立申请书。(二)拟设机构三年业务发展规划和市场分析材料。(三)拟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四)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的其他材料。()
    A. √
    B. ×
    答案:A
  • 10、风向管理是指对风险实施有效的控制和妥善处理风险所致损失,从而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安理活动。(  )
    A. √
    B. ×
    答案:A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