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分红险与万能险保险销售资质考试试题20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8/21
2人收藏
111人参加
  • 41、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中,保险期限不足一年,只有几天.几小时甚至更短时间的意外伤害保险属于(  )
    A.极短期意外伤害保险
    B.临时性意外伤害保险
    C.一年期意外伤害保险
    D.较短期意外伤害保险
    答案:A
  • 42、营业保费的构成是(  )
    A.纯保费和危险保费
    B.附加保费加利润
    C.纯保费加利润
    D.纯保费加附加保费
    答案:D
  • 43、王某向甲保险公司投保普通家庭财产保险,保险金额为5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3万元;向乙保险公司投保了家庭财产两全保险,保险金额为5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2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保险事故,造成其房屋室内装潢部分损失2万元,室内财产损失2万元。其中出险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价值为12万元。那么,甲保险公司应该赔偿的金额是(  )。
    A.15000元
    B.20000元
    C.30000元
    D.40000元
    答案:A
  • 44、在财产保险中,被保险人获得保险保障的最高经济限额是(  )
    A.财产及其利益的实际价值
    B.财产及其利益的保险金额
    C.财产及其利益的预期价值
    D.财产及其利益的实际损失
    答案:B
  • 45、在投资连结保险中,如果投资连结保险的死亡保险金额是按照保险金额和投资账户价值两者较大者确定的,则死亡保险金额的变化规律是(  )。
    A.保单后期不变,在投资账户价值超过保险金额前,随投资账户价值波动
    B.保单后期不变,在投资账户价值超过保险金额前,随保险金额波动
    C.保单前期不变,在投资账户价值超过保险金额后,随投资账户价值波动
    D.保单前期不变,在投资账户价值超过保险金额后,随保险金额波动
    答案:C
  • 46、根据我国家庭财产综合保险的规定,存放于房屋内的古玩字画属于(  )。
    A.可保财产
    B.不可保财产
    C.加费特约承保财产
    D.不加费特约承保财产
    答案:B
  • 47、机动车商业第三者责任保险与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在保险种类上属于同一个险种,都是保障道路交通事故中第三方受害人获得及时有效赔偿的险种,但是两者在执行方式、赔偿原则和赔偿范围等方面存在着本质的区别。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
    A.机动车商业第三者责任保险和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都是强制保险。但机动车商业第三者责任保险以营利为目的,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不以营利为目的
    B.机动车商业第三者责任保险采取的是过错责任原则,即保险公司根据被保险人在交通事故中所承担的事故责任来确定其赔偿责任。而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实行的是“无过错责任”原则,即无论被保险人是否在交通事故中负有责任,保险公司均将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
    C.机动车商业第三者责任保险规定了责任免除事项和免赔率(额)。而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的保险责任几乎涵盖了所有道路交通风险,且不设免赔率和免赔额
    D.各保险公司机动车商业第三者保险的条款费率相互存在差异,并设有5万元、10万元、20万元乃至100万元以上等不同档次的责任限额。而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的责任限额全国统一,并在全国范围内执行统一的保险条款和基础费率
    答案:A
  • 48、目前,我国林木保险只承保单一的(  ),今后将会逐步扩大保险责任范围。
    A.风灾责任
    B.虫灾责任
    C.火灾责任
    D.雪灾责任
    答案:C
  • 49、一般来说,保险销售人员在为客户设计保险方案时应遵循的首要原则是(  )。
    A.高损失频率优先原则
    B.高额损失优先原则
    C.低损失频率优先原则
    D.低额损失优先原则
    答案:B
  • 50、在进行质押贷款时,投保人应将保险单移交给(  )占有。
    A.债务人
    B.债权人
    C.受益人
    D.被保险人
    答案:B
首 页上一页23456789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