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北京保险销售A类资质考试试题7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8/21
4人收藏
246人参加
  • 1、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对违反规定的保险公司进行整顿过程中,被整顿保险公司的原有业务继续进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也无权停止被整顿公司接受新的业务(  )
    A.√
    B.×
    答案:B
  • 2、保险代理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以保险人名义订立合同,使投保人有理由相信其有代理权的,该代理行为无效。但保险人可以依法追究越权的保险代理人的责任。(  )
    A. √
    B. ×
    答案:B
  • 3、人身保险投保人申报的被保险人的年龄不真实,致使投保人实付保险费多于应付保险费的,投保人无权要求保险人将多收的保险费退还投保人。(  )
    A. √
    B. ×
    答案:B
  • 4、因第三者对财产保险标的的损害而造成保险事故的,保险人可在向被保险人赔偿保险金之前,先行在赔偿金额范围内代位行使被保险人对第三者请求赔偿的权利。(  )
    A. √
    B. ×
    答案:B
  • 5、设立保险公司,其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为人民币一亿元(  )
    A.√
    B.×
    答案:B
  • 6、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依法终止其业务活动,可以不注销其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
    A.√
    B.×
    答案:B
  • 7、人身保险的投保人对本人、配偶、子女、父母以外的其他人员不具人身保险利益。(  )
    A. √
    B. ×
    答案:B
  • 8、我国《保险法》规定:经营有人寿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被依法撤销或者被依法宣告破产的,其持有的人寿保险合同及责任准备金,必须转让给其他经营有人寿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  )
    A.√
    B.×
    答案:A
  • 9、变更保险合同的,只能由保险人在保险单或者其他保险凭证上批注或者附贴批单来实现。(  )
    A. √
    B. ×
    答案:B
  • 10、保险中介是一个完整的保险市场所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
    A.√
    B.×
    答案:A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