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权威模拟卷32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3/27
20人收藏
4566人参加
  • 31、在人寿保险经营中,与均衡保费定期保险相比,保费递减定期保险的退保率所表现出来的规律是(  )
    A.均衡保费定期保险的退保率高于保费递减定期保险的退保率
    B.均衡保费定期保险的退保率等于保费递减定期保险的退保率
    C.均衡保费定期保险的退保率低于保费递减定期保险的退保率
    D.均衡保费定期保险的退保率高于或等于保费递减定期保险的退保率
    答案:A
  • 32、(  )是指以两个或两个以上被保险人的生存作为年金给付条件的年金保险。
    A.期交年金
    B.趸交年金
    C.最后生存者年金
    D.联合年金
    答案:D
  • 33、对于低于正常承保标准但又不构成拒保条件的保险标的,保险公司通过(  )予以承保。
    A.有条件承保
    B.正常承保
    C.拒保
    D.优惠承保
    答案:A
  • 34、一般商业信用保险、出口信用保险、合同保证保险、产品保证保险和忠诚保证保险等,都属于(  )。
    A.强制保险
    B.财产损失保险
    C.责任保险
    D.信用保险
    答案:D
  • 35、(  )是保险人与保险代理人关于委托代理保险业务所达成的协议,是证明保险代理人有关代理权的法律文件。
    A.保险代理合同
    B.保险代理权
    C.保险代理行为
    D.保险代理事项
    答案:A
  • 36、关于财产保险合同的特殊性,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
    A.保险人只有在合同约定的保险事故发生并造成被保险人的财产损失时才承担经济补偿责任,而且补偿的额度以被保险人在经济利益上恢复到损失以前的状况为限,绝不允许被保险人获得额外利益
    B.财产保险合同和人身保险合同都属于损失补偿合同
    C.在财产保险合同中,尽管可能出现超额保险、不足额保险,也可能出现重复保险的现象,但是保险人在赔付的过程中都会按照损失补偿原则进行处理
    D.对由于第三者的行为导致被保险人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损失时,保险人先行赔偿,再依法行使代位求偿权
    答案:B
  • 37、在人身保险中,与人的生命和身体有关的“生、老、病、死、残”是(  )
    A.风险因素
    B.风险事故
    C.损失
    D.风险概率
    答案:B
  • 38、客户至上,勤勉尽责,公平竞争,保守秘密这几个职业道德原则可以视为(  )原则在不同方面的发展
    A.遵守法规
    B.诚实信用
    C.专业胜任
    D.独立执业
    答案:B
  • 39、属于保险销售活动的是(  )
    A.保险资金的运用
    B.保险分销渠道的选择
    C.保险理赔
    D.保险核保
    答案:B
  • 40、保险人用多数投保人缴纳的保险费所建立的保险基金对少数遭受损失的被保险人提供补偿或给付的行为所体现的保险特征是。(  )
    A.管理性
    B.社会性
    C.互助性
    D.经营性
    答案:C
首 页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