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仿真真题卷19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4/15
3人收藏
387人参加
  • 1、保险费是指保险人承担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最高限额。(  )
    A.√
    B.×
    答案:B
  • 2、人身保险合同投保人可以按照合同约定向保险人分期支付保险费。(  )
    A.√
    B.×
    答案:A
  • 3、我国《保险法》规定:经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保险公司可以经营分出保险,分入保险再保险业务。(  )
    A.√
    B.×
    答案:A
  • 4、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未按照规定提取或者结转各项准备金的,又保险家监督管理机构责令该保险公司调整负责人及有关管理人员(  )。
    A.√
    B.×
    答案:B
  • 5、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应当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投保(  )
    A.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B.机动车辆损失强制保险
    C.车上人员与货物责任强制保险
    D.无过错损失强制保险
    答案:A
  • 6、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的资金运用必须稳健,遵循安全性原则。运用限于银行存款、买卖债券、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等有价证券、投资不动产和财务部规定的其他资金运用形式(  )
    A.√
    B.×
    答案:B
  • 7、《保险法》规定,保险公司的资金运用,限于在银行存款、买卖政府债券和国务院规定的其他资金运用形式(  )
    A.√
    B.×
    答案:A
  • 8、2、根据我国《保险法》规定,保险公司若变更出资人或者持有公司股份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须需上报保险公司董事会批准。(  )
    A.√
    B.×
    答案:B
  • 9、保险监督管理机构依法进行监督检查或者调查,其监督检查、调查的人员不得少于人,并应当出示合法证件和监督检查、调查通知书。(  )
    A. √
    B. ×
    答案:B
  • 10、订立保险合同,保险人就保险标的或者被保险人的有关情况提出询问的,投保人应当如实告知。(  )
    A. √
    B. ×
    答案:A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