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权威模拟卷188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7/1
1人收藏
124人参加
  • 41、在我国,由货物运输部门代理货物运输保险业务,由航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的兼业代理形式,属于(  )
    A.银行代理
    B.机关代理
    C.行业代理
    D.社区代理
    答案:C
  • 42、关于人身保险的标的,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
    A.人身保险的保险标的是人的寿命或身体
    B.就保险价值而言,人身保险的保险标的没有客观的价值标准。但是在保险合同中人的生命和身体,可以按货币来衡量其价值
    C.就保险事故发生概率的高低而言,人身保险的保险标的有标准体和非标准体之区分
    D.对于标准体,保险人按照标准保险费率承保;对于非标准体,保险人不能按照标准保险费率承保,但可以使用特别附加条件承保,如增收特别保费、降低保险金额或限制保险金给付等
    答案:B
  • 43、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在符合赔偿规定的金额内,实行绝对免赔率,在交通事故中负同等责任的,免赔率为(  )。
    A.5%
    B.10%
    C.15%
    D.20%
    答案:B
  • 44、未经中国保监会批准,非法从事机动车变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2万元的,处(  ))罚款。
    A.2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
    B.5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
    C.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
    D.2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
    答案:A
  • 45、某公民甲某,被宣告死亡后,由其妹妹继承的甲某的两间房屋因经济拮据卖给了公民乙。但是甲某在被宣告死亡二年后重新出现,并由法院撤消对他的死亡宣告。那么,根据《民法通则》的规定,对于这两间房屋的处理意见是(  )
    A.由乙无偿返还甲
    B.甲某无权要求返还
    C.由乙返还甲,甲退款给乙
    D.由甲的妹妹把卖房款返还给甲
    答案:D
  • 46、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保险标志,或者使用其他机动车的保险标志,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以(  )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A.200元以上500元以下
    B.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
    C.200元以上l500元以下
    D.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
    答案:D
  • 47、在国内货物运输保险中,若保险货物运抵目的地后,收货人未及收货,则保险责任的终止期最多延长至收货人接到“收货通知单”后的(  )(以邮戳日期为准)。
    A.15天
    B.10天
    C.5天
    D.30天
    答案:A
  • 48、在财产保险的全损理赔中,受损财产的保险金额等于或高于保险价值时,其赔偿金额(  )。
    A.以不超过保险价值为限
    B.以不低于保险价值为限
    C.以不超过保险金额为限
    D.以不低于保险金额为限
    答案:A
  • 49、下列关于保险产品定价的描述中错误的是(  )。
    A.对于人寿保险产品而言,死亡率越高,产品费率越高
    B.利息的增加或减少对采用自然保费的保单无影响
    C.利息的增加或减少对采用趸交保费和均衡保费的保单都有影响
    D.在未来理赔金额确定的情况下,利率增加会减少现值,保费会降低
    答案:A
  • 50、对于低于正常承保标准但又不构成拒保条件的保险标的,保险公司通过(  )予以承保。
    A.有条件承保
    B.正常承保
    C.拒保
    D.优惠承保
    答案:A
首 页上一页23456789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