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权威模拟卷155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6/5
17人收藏
4095人参加
  • 41、(  )在人身保险的早期形式中是一种专门以会员及其配偶的死亡、年老、疾病等作为提供金钱救济的重心的相互制度。
    A.公典制度
    B.“黑瑞甫”制度
    C.基尔特制度
    D.年金制度
    答案:C
  • 42、在长期人寿保险中,投保人把原保险单改为展期保险单后,其保险险种是(  )
    A.生存保险
    B.两全保险
    C.死亡保险
    D.年金保险
    答案:C
  • 43、企业投保企业财产保险综合险,流动资产100万元。在保险期间内遭受到火宅,发生部分损失,造成存在库房中的汽车损失20万元,存货损失60万元,残值10万元。如果出险时流动资产的账面余额为200万元,那么保险人对该损失的赔款是(  )。
    A.20万元
    B.25万元
    C.35万元
    D.40万元
    答案:B
  • 44、某公司按照货价加运费投保了国内货物运输保险,保险金额为110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保险事故造成货物损失80万元,支付施救费用40万元。保险公司应该赔偿的金额是(  )
    A.40万元
    B.80万元
    C.110万元
    D.120万元
    答案:D
  • 45、某人投保普通家庭财产保险,室内财产保险金额10万元,在保险期间内发生保险事故,造成室内财产损失8万元,出险时室内财产价值20万,那么保险公司的赔偿金额是(  )
    A.4万
    B.10万
    C.8万
    D.20万
    答案:C
  • 46、下列不属于国有独资保险公司的是(  )。
    A.中国人民保险公司
    B.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C.中国再保险公司
    D.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
    答案:D
  • 47、某企业投保财产综合险,某类固定资产购置成本40万元,保险金额40万元,一起重大火灾事故发生使其全部毁损,损失时该类固定资产的市价为28万元,其账面价值为30万元,则保险人应承担的赔偿责任为(  )
    A.40万元
    B.35万元
    C.28万元
    D.30万元
    答案:C
  • 48、一般而言,责任保险承保的民事责任主要是(  )。
    A.侵权责任
    B.违约责任
    C.无过失责任
    D.过失责任
    答案:A
  • 49、在保险承保中,对于低于正常承保标准但又不构成拒保条件的保险标的,保险公司通常作出的承保决策是(  )。
    A.正常承保
    B.优惠承保
    C.附条件承保
    D.特约承保
    答案:C
  • 50、某公众责任保险保单规定的每次事故赔偿限额是100万元,累计责任限额是1000万元,免赔额为1万元,如果一次公众责任事故导致受害人财产35万元,且依法全部由被保险人赔偿。则保险承担的保险赔款金额是(  )。
    A、34万元
    B、35万元
    C、49万元
    D、50万元
    答案:A
首 页上一页23456789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