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权威模拟卷72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4/24
11人收藏
2854人参加
  • 21、在保险活动中,常见的重复投保、超额投保和不足额投保问题不会出现在(  )。
    A.财产保险中
    B.机动车辆保险中
    C.人寿保险中
    D.海上保险中
    答案:C
  • 22、关于投资连结保险的说法,下列不正确的一项是(  )。
    A.根据中国保险监管机构的规定,投资连结保险是指包含保险保障功能并至少在一个投资账户拥有一定资产价值的人身保险产品
    B.投资连结保险的投资账户必须是资产单独管理的资金账户。投资账户划分为等额单位,单位价值由单位数量及投资账户中资产或资产组合的市场价值决定
    C.投保人可以选择其投资账户,投资风险由投保人和保险公司共同承担
    D.除有特殊规定外,保险公司投资连结保险的投资账户与其管理的其他资产或其他投资账户之间不得存在债权、债务关系,也不承担连带责任
    答案:C
  • 23、责任保险责任事故有效期间方法“期内发生式”以(  )承保基础
    A.以损失发生的时间
    B.以索赔提出的时间
    C.以追溯提出的时间
    D.以赔偿提出的时间
    答案:A
  • 24、由于农业生产在很大程度上受自然因素的影响,与其他财产相比,农业保险具体特点(  )。
    A.自然性
    B.经济性
    C.地域性
    D.强制性
    答案:C
  • 25、某企业为了转换经营范围,所有商品实行优惠打折销售。该公司这种行为是(  )
    A.正当销售行为
    B.排挤其他经营者行为
    C.不正当促销行为
    D.不正当竞争行为
    答案:A
  • 26、王某向甲保险公司投保普通家庭财产保险,保险金额为5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3万元;向乙保险公司投保了家庭财产两全保险,保险金额为5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2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保险事故,造成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部分损失2万元。其中出险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价值为10万元。那么,王某应该获得的赔偿金额是(  )。
    A.4000元
    B.6000元
    C.10000元
    D.20000元
    答案:C
  • 27、决定保险活动或保险制度存在的必要性因素是风险的(  )
    A.不确定性
    B.普遍性
    C.可测定性
    D.客观性
    答案:D
  • 28、信用保险一般规定被保险人应自负一定比例的损失,比如政治风险大约在(  )之间。
    A.5%-15%
    B.5%-10%
    C.10%-15%
    D.6%-10%
    答案:B
  • 29、以齐苗至收获前处在生长过程中的农作物为保险标的的保险是(  )。
    A.播种期农作物保险
    B.收获期农作物保险
    C.生长期农作物保险
    D.管理期农作物保险
    答案:C
  • 30、保险代理合同是(  )关于委托代理保险业务所达成的协议,是证明保险代理人有关代理权的法律文件。
    A.保险人与保险代理人
    B.保险人与保险公司
    C.保险代理人与保险公司
    D.保险人与被保险人
    答案:A
首 页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