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权威模拟卷1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3/2
39人收藏
2481人参加
  • 81、万能保险中,保单持有人可以了解到该保单的内部经营情况,可以得到保单的相关因素,如死亡给付、利率、费用率、死亡率、现金价值之间的各种预期结果,说明万能险(  )
    A.万能保险的经营透明度高
    B.万能保险的经营灵活度高
    C.万能保险的经营自由度高
    D.万能保险的经营随意度高
    答案:A
  • 82、建筑工程一切险、安装工程一切险和机器损坏险,属于财产损失保险中的(  )。
    A.农业保险
    B.利润损失保险
    C.工程保险
    D.特殊风险保险
    答案:C
  • 83、根据我国《民法通则》规定,(  )以上的公民是成年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独立进行民事活动,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十六周岁以上不满十八周岁的公民,以自己的劳动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的,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A.十六周岁
    B.十七周岁
    C.十八周岁
    D.二十周岁
    答案:C
  • 84、可取得十分显著效果的常见的兼业代理人是(  )。
    A.银行代理
    B.行业代理
    C.单位代理
    D.事业单位代理
    答案:A
  • 85、一般而言,人身保险的纯保费分为(  )两部分。
    A.健康保费和储蓄保费
    B.疾病保费和储蓄保费
    C.危险保费和储蓄保费
    D.危险保费和死亡保费
    答案:C
  • 86、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如果经营者提供的商品存在缺陷时,其应当承担的责任是(  )。
    A.行政责任
    B.民事责任
    C.刑事责任
    D.合同责任
    答案:B
  • 87、(  )是指保险费在规定期限内分期交付,期满后不再交付保险费,但仍享有保险保障的终身寿险。’
    A.普通终身寿险
    B.限期交费终身寿险
    C.趸交终身寿险
    D.生存保险
    答案:B
  • 88、终身寿险按照(  ),可分为普通终身寿险、限期交费终身寿险和趸交终身寿险。
    A.保险标的
    B.保险期限
    C.保险金额
    D.交费方式
    答案:D
  • 89、财产保险中关于保险金额确定的特殊性,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
    A.财产保险的保险金额确定一般参照保险标的的实际价值
    B.财产保险也可以根据投保人的实际需要参照最大可能损失、最大可预期损失确定其所购买的财产保险的保险金额
    C.确定保险金额的依据即为保险价值,保险人和投保人在保险价值限度以内,按照投保人对该保险标的存在的保险利益程度来确定保险金额,作为保险人承担赔偿责任的最低限额
    D.由于各种财产都可依据客观存在的质量和数量来计算或估计其实际价值的大小,因此,在理论上,财产保险的保险金额的确定具有客观依据
    答案:C
  • 90、保险专业代理公司应当在每一会计年度结束后(  )内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本公司的资产、负债、利润等财务状况进行审计,并向中国保监会报送相关审计报告。
    A.3个月
    B.2个月
    C.1个月
    D.15日
    答案:A
首 页上一页678910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