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权威模拟卷八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1/31
30人收藏
688人参加
  • 91、按(  )分类,可将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分为年期意外伤害保险、极短期意外伤害保险和多年期意外伤害保险。
    A.实施方式
    B.保险风险
    C.保险期限
    D.险种结构
    答案:C
  • 92、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或者资料的,由中国保监会责令改正,处以10万元以上(  )以下罚款。
    A.10万元
    B.30万元
    C.50万元
    D.100万元
    答案:C
  • 93、未取得许可证,非法从事保险代理业务,由中国保监会予以取缔,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违法所得1倍以上5倍以下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5万元的,处以5万元以上(  )以下罚款.
    A.10万元
    B.50万元
    C.30万元
    D.100万元
    答案:C
  • 94、关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的投保,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投保人在投保时无权选择所要投保的保险公司,由当地保监局指定唯一保险公司,被指定的保险公司不得拒绝或者拖延承保
    B.投保人在投保时无权选择所要投保的保险公司,由当地保监局指定唯一保险公司,但被指定的保险公司有权提出异议
    C.投保人在投保时有权选择所要投保的保险公司,被选择的保险公司不得拒绝或者拖延承保
    D.投保人在投保时有权选择所要投保的保险公司,被选择的保险公司有权拒绝 
    答案:C
  • 95、产品质量保证保险与产品责任保险的区别在于产品责任保险的保险标的是(  )。
    A.产品质量违约责任
    B.产品质量
    C.产品责任
    D.产品本身
    答案:C
  • 96、由于行政行为或执法行为所致的损失属于(  )
    A.基本责任
    B.附加责任
    C.责任免除
    D.特别责任
    答案:C
  • 97、甲、乙保险人承保同一财产,甲保单保额为8000元,乙保单保额为10000元,损失额为2500元,若采用限额责任制,甲保险人应赔付款额为(  )
    A.1000元
    B.1111元
    C.1250元
    D.2500元
    答案:C
  • 98、保险人的最基本义务是(  )
    A.赔偿或给付保险金
    B.如实告知
    C.说明合同内容
    D.及时签单
    答案:A
  • 99、损失预防是指在风险事故发生前,为了消除或减少可能引起损失的各种因素而采取的处理风险的具体措施,其目的在于通过消除或减少风险因素而降低损失发生的(  )
    A.密度
    B.程度
    C.频率
    D.幅度
    答案:C
  • 100、在风险管理的目标中,遵守和履行社会赋予家庭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行为规范的目标属于(  )
    A.损失前的目标
    B.损失发生时的目标
    C.损失后的目标
    D.损失个体目标
    答案:A
首 页上一页78910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