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4年保险销售从业预测模拟卷6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4/7/1
1人收藏
68人参加
  • 91、保险营销员因故意犯罪被判处刑罚的,或者因经济违法违规活动受到行政处罚或者行业自律组织处分的,所属保险公司应当(  )向中国保监会报告。
    A.自知悉之日起5日内
    B.自知悉之日起10日内
    C.自知悉之日起15日内
    D.自知悉之日起7日内
    答案:A
  • 92、某人投保普通家庭财产保险,保险金额为10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5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火灾,造成房屋及其室内装潢部分损失9500元,并且有500元的残值。其中出险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价值为5万元。那么,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保险公司的赔偿金额是(  )。
    A.4500元
    B.5000元
    C.9000元
    D.9500元
    答案:C
  • 93、投保人对保险标的的保险利益仅限于保险标的的(  )。
    A.原始价值
    B.未来价值
    C.实际价值
    D.名义价值
    答案:C
  • 94、保险代理从业人员在执业活动中应主动出示法定执业证件并将本人或所属机构与保险公司的关系如实告知客户。这所诠释的是职业道德原则中的(  )
    A.守法遵规原则
    B.诚实信用原则
    C.勤勉尽责原则
    D.专业胜任原则
    答案:B
  • 95、足额保险合同中,保险人支付保险赔款后,在取得保险标的全部所有权的条件下,保险人在处理标的物时所获得的利益如果超过所支付的赔偿金额,对超过部分的正确处理方式是(  )。
    A.归保险人
    B.归被保险人
    C.归第三者
    D.由保险双方比例分享
    答案:A
  • 96、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保险公司不得发布的宣传广告有(  )等。
    A.宣传保险公司产品的广告
    B.宣传保险公司形象的广告
    C.宣传保险公司发展战略的广告
    D.宣传保险营销员佣金或者手续费的广告
    答案:D
  • 97、人身保险的投保人在保险合同的订立时,被保险人(  )
    A.具有保险利益
    B.不具有保险利益
    C.具有部分保险利益
    D.具有多份保险利益
    答案:A
  • 98、在重复保险的情况下,保险人分摊赔款不以保额为基础,而是按照在无他保的情况下单独应负的责任限额进行比例分摊该分摊方式叫做(  )
    A.比例责任制
    B.主要保险制
    C.限额责任制
    D.顺序责任制
    答案:C
  • 99、王某向甲保险公司投保了保险金额为1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其爱人的单位为每一位职工向乙保险公司投保了保险金额为3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在保险期内,王家发生火灾,造成损失2万元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甲保险公司应该赔偿(  )
    A.0.5万元
    B.1万元
    C.1.5万元
    D.2万元
    答案:A
  • 100、保险标的因买卖.赠与.继承等民事法律行为将引起保险合同标的所有权进而产生保险合同变更,该变更属于(  )
    A.保险合同主体的变更
    B.保险合同内容的变更
    C.保险合同客体的变更
    D.保险合同客体内容的变更
    答案:A
首 页上一页78910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