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4年保险销售从业押题模拟卷20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4/5/28
0人收藏
59人参加
  • 31、信用保险是信用风险管理的一种形式,保险人期望控制风险,往往只能通过被保险人来实现,因此信用风险强调(  )。
    A.损失免赔
    B.损失减半
    C.损失预估
    D.损失共担
    答案:D
  • 32、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  )。
    A.十倍
    B.五倍
    C.二倍
    D.一倍
    答案:D
  • 33、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保险公司不得发布的宣传广告有(  )等。
    A.宣传保险公司产品的广告
    B.宣传保险公司形象的广告
    C.宣传保险公司发展战略的广告
    D.宣传保险营销员佣金或者手续费的广告
    答案:D
  • 34、保险的商品经济关系直接表现为(  )
    A.个别保险人和全部投保人之间的交换关系
    B.个别保险人与个别投保人之间的交换关系
    C.全部保险人与个别投保人之间的交换关系
    D.全部保险人与全部投保人之间的交换关系
    答案:B
  • 35、保险公司在委托保险营销员从事保险营销活动时,(  )
    A.可以委托未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从事保险营销活动。
    B.不需与保险营销员签订书面委托协议
    C.委托协议的授权不需要考虑保险公司自身的业务范围和经营区域。
    D.委托协议的授权不得超出保险公司自身的业务范围和经营区域。
    答案:D
  • 36、简易人寿保险防止逆选择的方法是(  )
    A.规定等待期
    B.体检
    C.提高保费率
    D.增加保额
    答案:A
  • 37、在财产保险中,关于保险合同主体的变更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
    A.货物运输保险合同,由于货物在运输过程中,不是由被保险人而是由承运人保管,加之货物所有权随着货物运输过程中提单的转移屡次发生转移,因此,保险标的所面临的风险与被保险人没有直接的关系,所以,允许保险单随着货物所有权的转移而自动转让,无须征得保险人的同意
    B.对大多数财产保险合同而言,由于保险单不是保险标的的附属物,保险标的所有权转移后,新的财产所有人是否符合保险人的承保条件,能否成为新的被保险人,需要进行考察
    C.在财产保险实务中,为了减少社会成本,保护被保险人的利益,也可以规定保险标的转让时财产保险合同效力的承继和延续,但需要同时规定被保险人的通知义务
    D.允许保险单随保险标的所有权的转移而自动转让,因而投保人、被保险人也可随保险标的转让而自动变更,但必须征得保险人的同意,保险合同才能继续有效
    答案:D
  • 38、风险因素是风险事故发生的潜在原因,对于人而言,风险因素是指(  )
    A.收入
    B.住处
    C.民族
    D年龄
    答案:D
  • 39、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中,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多次遭受意外事故并导致残疾,那么,保险人正确理赔结果是(  )。
    A.按残疾发生的时间先后顺序给付,最多不超过三次
    B.按残疾程度最高的一次给付残废保险金,差额补给
    C.每次均给付残废保险金,但累计不得超过保险金额
    D.每次均给付残废保险金,累计以保险金额两倍为限
    答案:C
  • 40、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依法独立享有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义务的组织是(  )
    A.自然人
    B.监护人
    C.合伙人
    D.法人
    答案:D
首 页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