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4年保险销售从业押题模拟卷12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4/5/22
1人收藏
79人参加
  • 21、依照《民法通则》规定,对于无权代理的民事行为,如果未经追认,造成第三人损失时,应当承担民事责任的是(  )。
    A.被代理人
    B.行为人
    C.第三人
    D.行为人和第三人
    答案:B
  • 22、在我国,从事保险营销活动的人员应当通过中国保监会组织的考试是(  )。
    A.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B.保险公估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C.保险营销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D.保险经纪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答案:A
  • 23、企业投保企业财产保险综合险,流动资产100万元。在保险期间内遭受到火宅,发生部分损失,造成存在库房中的汽车损失20万元,存货损失60万元,残值10万元。如果出险时流动资产的账面余额为200万元,那么保险人对该损失的赔款是(  )。
    A.20万元
    B.25万元
    C.35万元
    D.40万元
    答案:B
  • 24、在寿险核保中,由于标准风险类别的人有正常的预期寿命,保险人对他们所采取的承保方式是(  )。
    A.拒保
    B.按照标准费率承保
    C.按照高于标准费率予以承保
    D.按照低于标准的费率予以承保

    寿险公司在进行利率假设时都是十分谨慎的,常常采用较为保守的态度,但过于保守的态度带来的结果是(B)。
    A.损害被保险人的利益或丧失市场竞争能力
    B.保护被保险人的利益且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C.损害被保险人的利益,但增强市场竞争能力
    D.保护被保险人的利益,但丧失市场竞争能力
    答案:B
  • 25、王某投保了保险金额为3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其爱人的单位为每一位职工也投保了保险金额为3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在保险期内,王某全家外出旅游10天,回家后发现家中被盗,造成损失4万元。根据我国家庭财产保险的规定,王某应该获得赔偿(  )。
    A.0万元
    B.2万元
    C.3万元
    D.4万元
    答案:A
  • 26、由于下雪而导致人员的冻伤和死亡,则在该事件中下雪属于(  )。
    A.技术风险
    B.风险事故
    C.风险因素
    D.动态风险
    答案:C
  • 27、某人投保普通家庭财产保险,室内财产的保险金额为2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火灾,造成其室内财产损失2万元,并且有5000元的施救费用。其中出险时房屋及其室内财产的价值为4万元。那么,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保险公司对施救费用的赔偿金额是(  )。
    A.0.25万元
    B.0.5万元
    C.1.5万元
    D.2万元
    答案:B
  • 28、在商业保险的全残定义中,那种导致被保险人不能从事任何职业的完全残疾称为(  )
    A.推定全残
    B.绝对全残
    C.列举式全残
    D.全职业全残
    答案:B
  • 29、在营业保费等价公式法中,如果保险公公司在未来保险给付项目中既考虑死亡率因素又考虑失效因素,那么,在精算数学中,这个定价模型被称为(  )
    A.单重模型
    B.积累模型
    C.等价模型
    D.双重模型
    答案:D
  • 30、在世界保险历史上,最早的一部有关保险的法规是(  )。
    A.凯撒法典
    B.罗马法
    C.汉谟拉比法典
    D.唐律
    答案:C
首 页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