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4年保险销售从业押题模拟卷12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4/5/22
1人收藏
79人参加
  • 1、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父母不可以为其未成年子女投保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保险人也不得承保(  )
    A.√
    B.×
    答案:B
  • 2、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依法终止其业务活动,可以不注销其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
    A.√
    B.×
    答案:B
  • 3、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必须聘用经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认可的精算专业人员,建立精算报告制度(  )
    A.√
    B.×
    答案:A
  • 4、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行业协会有权查询保险公司在金融机构的存款(  )
    A.√
    B.×
    答案:B
  • 5、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设立分支机构,首先须经工商管理机构批准,取得分支机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
    A.√
    B.×
    答案:B
  • 6、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应当根据提高经济效益的原则,提取各项责任准备金(  )。
    A.√
    B.×
    答案:B
  • 7、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对违反规定的保险公司进行整顿过程中,被整顿保险公司的原有业务继续进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也无权停止被整顿公司接受新的业务(  )
    A.√
    B.×
    答案:B
  • 8、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未按照规定提取或者结转各项准备金的,又保险家监督管理机构责令该保险公司调整负责人及有关管理人员(  )。
    A.√
    B.×
    答案:B
  • 9、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在任职前无须取得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的核准(  )
    A.√
    B.×
    答案:B
  • 10、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人对责任保险的被保险人给第三者造成的损害,可以依照法律的规定或者合同的约定,直接向投保人赔偿保险金。(  )
    A.√
    B.×
    答案:B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