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4年保险销售从业考前模拟卷三十二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4/4/29
0人收藏
66人参加
  • 91、我国《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应当依照中国保监会有关规定及时、准确、完整地报送有关报告、报表、文件和资料,并根据中国保监会要求提交相关的(  )保险专业代理机构报送的报表、报告和资料应当由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者其授权人签字,并加盖机构印章
    A.影印文本
    B.手写文本
    C.原稿文件
    D.电子文本
    答案:D
  • 92、签订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合同时,其保险费实行(  )的缴纳方式。
    A.一次性付清
    B.分期等额支付
    C.分期变额支付
    D.协商约定
    答案:A
  • 93、关于保险代理人与保险经纪人的区别,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保险代理人是受保险人的委托,代表保险人的利益办理保险业务;保险经纪人则是基于投保人的委托,为投保人提供各种保险咨询服务,进行风险评估,选择保险公司,选择保险产品等
    B.保险代理人通常是代理销售保险人授权的保险产品;保险经纪人则接受投保人的委托,为其与保险公司协商投保条件,向投保人提供保险服务
    C.保险代理人为保险人代理保险业务,从保险人那里取得佣金收入;保险经纪人为投保人提供保险经纪服务,客观上也为保险人带来保险业务,因此保险经纪人既可以从投保人那里取得服务费收入,也可以从保险人那里取得佣金收入
    D.保险代理人是投保人的代表,其代理行为均视为投保人的行为,投保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保险经纪人则是保险人的代表,其疏忽、过失等行为给保险人及投保人造成的损失,应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
    答案:D
  • 94、保险期限是保险人实际承担保险责任的期限。通常普通财产保险的保险期限是(  )。
    A.1年或者1年以内
    B.1年以上
    C.2~3年
    D.3年以上
    答案:A
  • 95、目前,我国的专业保险代理机构可以采取的组织形式是(  )
    A.合伙企业
    B.股份有限公司
    C.相互制公司
    D.个人独资料企业
    答案:B
  • 96、从表现形式上看,职业道德所呈现出的特点是(  )
    A.实践化和具体化
    B.具体化和单一化
    C.具体化和多样化
    D.个性化和多样
    答案:C
  • 97、在寿险核保中,寿险公司指定的医疗机构对被保险人进行体检后,所出具的报告是(  )
    A.代理人提供的风险分析报告
    B.投保人填写的询问回答书
    C.医生提供的体检报告
    D.保险人提供的保单
    答案:C
  • 98、长期护理保险保险金(  )
    A.免责期愈长,保费愈高
    B.免责期愈长,保费愈低
    C.免责期愈短,保费愈低
    D.免责期与保费之间没有关系
    答案:B
  • 99、不同公司之间的经验死亡率存在(  )
    A.没有差别
    B.有所相同
    C.一定的差别
    D.有所不同
    答案:C
  • 100、下列信息源中属于保险核保信息来源途径的是(  )
    A.销售人员和投保人提供的情况
    B.投保人商业往来信函
    C.保险人签发的保险单
    D.保险人签发的保险凭证
    答案:A
首 页上一页78910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