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3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全真模拟卷(6)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3/12/28
0人收藏
2人参加
  • 31、我国《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将监管规定》的规定: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的董事长、执行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因涉嫌经济犯罪被起诉的,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应当自其被起诉之日起()日内和结案之日起(  )日内,书面报告中国保监会。
    A.3,5
    B.5,5
    C.2,5
    D.3,3
    答案:B
  • 32、在投资连结保险中,如果投资连结保险的死亡保险金额是按照保险金额和投资账户价值之和确定的,则死亡保险金额的变化规律是(  )。
    A.随投资账户价值波动而不断变化,且净风险保额不断变化
    B.随投资账户价值波动而不断变化,但净风险保额保持不变
    C.不因投资账户价值波动而变化,而且净风险保额保持不变
    D.不因投资账户价值波动而变化,但是净风险保额不断变化
    答案:B
  • 33、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消费者在展销会、租赁柜台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销售者或者服务者要求赔偿。展销会结束或者柜台租赁期满后,也可以向展销会的柜台的出租者要求赔偿。展销会柜台的出租者赔偿后,有权向(  )迫偿。
    A.消费者协会
    B.展销会举办者
    C.产品原料供应者
    D.销售者
    答案:D
  • 34、下雪导致人冻伤,则下雪是(  )
    A.风险因素
    B.风险事故
    C.保险事故
    D.损失因素险
    答案:B
  • 35、承保工程所有人因承包人不能按质按量交付工程而蒙受的经济损失的合同保证保险属于(  )。
    A.履约保证保险
    B.维修保证保险
    C.建设保证保险
    D.投标保证保险
    答案:A
  • 36、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负责在指定媒体和网站上披露保险营销员资格证书.展业证信息以及保险营销员的诚信记录主体是(  )
    A.国务院
    B.国家工商
    C.中国财政局
    D.中国保监会
    答案:D
  • 37、在我国,个人保险代理人可以为(  )保险公司代理业务。
    A.1家
    B.2家 
    C.4家
    D.多家
    答案:A
  • 38、保险表的的保险金额.占用性质发生了变更,属于(  )
    A.保险主体变更
    B.保险客体变更
    C.保险内容变更
    D.保险标的变更
    答案:C
  • 39、在其他条件都相同的情况下,被保险人的职业、工种、所从事活动的危险程度与应缴保险费之间的关系是(  )。
    A.被保险人的职业、工种、所从事活动的危险程度越高,应缴保险费越少
    B.被保险人的职业、工种、所从事活动的危险程度越高,应缴保险费越多
    C.被保险人的职业、工种、所从事活动的危险程度越低,应缴保险费越多
    D.被保险人的职业、工种、所从事活动的危险程度高低,与应缴保费无关
    答案:B
  • 40、所有从业人员在职业活动中应该遵循的行为守则被称为(  )
    A.职业道德
    B.行为规范
    C.职业准则
    D.职业规范
    答案:A
首 页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