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北京保险销售B类资质考试试题1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8/6
0人收藏
3人参加
  • 1、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在任职前无须取得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核准。(  )
    A.√
    B.×
    答案:B
  • 2、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从事保险活动必须遵守工商.税务法规,恪守职业道德,遵循竞争原则。(  )
    A.√
    B.×
    答案:A
  • 3、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代理人根据保险人的授权代办保险的行为,由代理人承担责任。(  )
    A.√
    B.×
    答案:B
  • 4、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经营有人寿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被依法撤销的或者被依法宣告破产的,其持有的人寿保险合同及准备金,必须转移给保险监督管理机构(  )
    A.√
    B.×
    答案:B
  • 5、财产保险的保险事故发生后,保险人已支付了全部保险金额,受损保险标的的全部权利归于保险人。(  )
    A. √
    B. ×
    答案:B
  • 6、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有权查询保险公司的股东在金融机构的存款(  )
    A.√
    B.×
    答案:B
  • 7、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外国保险机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代表机构,应当经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代表机构可以从事保险经营活动()
    A.√
    B.×
    答案:B
  • 8、我国《保险法》规定:有“(一)据以确定保险费率的有关情况发生变化,保险标的的危险程度明显减少的;(二)保险标的的保险价值明显减少的”情形之一的,除合同另有约定外,保险人应当降低保险费,并按日计算退还相应的保险费。(  )
    A. √
    B. ×
    答案:A
  • 9、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保险合同的当事人双方在未取得保险监督管理机构同意的情况下,不得自行协商变更保险合同的有关内容(  )
    A.√
    B.×
    答案:B
  • 10、再保险分出人不得已再保险接受人未履行再保险责任为由,拒绝履行或者迟延履行其原保险责任。(  )
    A. √
    B. ×
    答案:A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