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仿真冲刺卷57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7/2
1人收藏
169人参加
  • 11、保险营销员的资格证书被注销的,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其展业证的处理方式是(  )
    A.交还所属保险公司
    B.交还保险行业协会
    C.交还中国保险学会
    D.交还当地保监局
    答案:A
  • 12、未经中国保监会批准,非法从事机动车变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2万元的,需要处(  )罚款。
    A.2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
    B.5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
    C.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
    D.2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
    答案:A
  • 13、保险营销员首次从事保险营销活动前接受的、经中国保监会认可的培训机构组织的专业培训,称为(  )
    A.岗前培训 
    B.上岗培训
    C.岗前教育
    D.人职培训
    答案:A
  • 14、参加保仔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且符合条件的人员,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  )内,由中国保监会颁发“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A.15日
    B.20日
    C.30日
    D.60日
    答案:B
  • 15、根据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政府及其所属部门利用行政权利限定他人购买其指定的经营者的商品,限制其他经营者正当的经营活动,对其采取的惩处措施是(  )。
    A、罚款
    B、赔偿被侵权人的损失
    C、由上级机关责令其改正
    D、没收所得
    答案:C
  • 16、在我国保险监管机构目前要求的定价方式是(  )。
    A、营业保费法
    B、营业保费等价公式法
    C、积累公式法
    D、预期利润法
    答案:B
  • 17、保险代理从业人员接洽客户时,主动出示的证件为(  )。
    A、《保险代理经营许可证》
    B、《保险代理执照》
    C、《身份证》
    D、《保险代理从业人员展业证书》或《保险代理从业人员执业证书》
    答案:C
  • 18、保险专业代理机构聘任不具有任职资格、从业资格的人员的,由中国保监会责令改正,对该机构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上(  )以下罚款。
    A.15万元
    B.10万元
    C.5万元
    D.3万元
    答案:C
  • 19、某人通过贿赂监考老师等不正当手段取得了资格证书,则除了由中国保监会依法撤销并收回其资格证书,该证书持有人(  )内不得向中国保监会申请资格证书。
    A.2年
    B.3年
    C.1年
    D.5年
    答案:B
  • 20、我国《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将监管规定》规定,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应当对本机构的从业人员进行保险法律和业务知识培训及职业道德教育。保险代理从业人员上岗前接受培训的时间不得少于(  )小时,上岗后每人每年接受培训和教育的时间累计不得少于36小时,其中接受法律知识培训及职业道德教育的时间不得少于12小时。
    A.100
    B.80
    C.60
    D.30
    答案:B
首 页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