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仿真冲刺卷54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6/10
3人收藏
395人参加
  • 41、从一定意义上说,人寿保险单是一种有价值的单证,也是投保人拥有保险单现金价值的权利凭证。在进行质押贷款时,投保人必须将保险单移交给(  )。
    A.银行
    B.保险公估人
    C.保险人
    D.保险代理人
    答案:C
  • 42、(  )是指保险费在规定期限内分期交付,期满后不再交付保险费,但仍享有保险保障的终身寿险。’
    A.普通终身寿险
    B.限期交费终身寿险
    C.趸交终身寿险
    D.生存保险
    答案:B
  • 43、财产保险分摊原则适用于(  )。
    A.再保险
    B.原保险
    C.重复保险
    D.超额保险
    答案:C
  • 44、企业财产保险的短期费率适用于保险期限(  )的业务
    A.不满1年
    B.1年
    C.2年
    D.3年
    答案:A
  • 45、某人投保普通家庭财产保险,室内财产的保险金额为2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火灾,造成其室内财产损失2万元,并且有5000元的施救费用。其中出险时房屋及其室内财产的价值为4万元。那么,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保险公司对施救费用的赔偿金额是(  )。
    A.0.25万元
    B.0.5万元
    C.1.5万元
    D.2万元
    答案:B
  • 46、王某向甲保险公司投保普通家庭财产保险,保险金额为5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3万元;向乙保险公司投保了家庭财产两全保险,保险金额为5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2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保险事故,造成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部分损失2万元。其中出险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价值为10万元。那么,甲保险公司应该赔偿的金额是(  )。
    A.4000元
    B.6000元
    C.10000元
    D.20000元
    答案:B
  • 47、在目前的企业财产保险经营中,企业财产保险的费率主要分为(  )两部分。
    A.基本险费率和附加险费率
    B.短期费率和优惠费率
    C.仓储险费率和普通险费率
    D.工业险费率和普通险费率
    答案:A
  • 48、规定每一危险单位的一定额度作为自留额的分保方式是(  )。
    A.成数分保
    B.溢额分保
    C.超额赔款分保
    D.超额赔付率分保
    答案:B
  • 49、我国《民法通则》规定,在诉讼时效期间的最后(  ),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障碍不能行使请求权的,诉讼时效中止从中止时效的原因消除之日起,诉讼时效期间继续计算。
    A.三个月内
    B.六个月内
    C.十个月内
    D.一年内
    答案:B
  • 50、在客户服务中,财产保险公司应客户要求,收集中长期气象、灾害预报及实时的天气预报信息,协助客户做好灾害防御工作的服务内容属于(  )。
    A.重点服务
    B.特殊服务
    C.售前服务
    D.售中服务
    答案:B
首 页上一页23456789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