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仿真冲刺卷49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5/29
16人收藏
964人参加
  • 11、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对国家规定或者经营者与消费者约定包修、包换、包退的商品,经营者应当负责修理、更换或者退货在保修期内(  )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经营者应当负责更换或者退货。
    A.两次
    B.三次
    C.四次
    D.五次
    答案:A
  • 12、根据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经营者伪造产地,将受到相应处罚,其处罚依据是(  )。
    A.《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
    B.《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规定
    C.《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规定
    D.《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规定
    答案:D
  • 13、(  )是保险营销员接受保险公司委托代表其从事保险营销活动的证明。
    A.《保险代理从业人员执业证书》
    B.《保险经纪从业人员执业证书》
    C.《保险公估从业人员执业证书》
    D.《保险营销员展业证》
    答案:D
  • 14、报名参加“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考试的人员应当具有(  )文化程度。
    A.小学以上
    B.初中以上
    C.高中以上
    D.大专以上
    答案:D
  • 15、经营者在市场交易中,应当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遵守公认的(  )
    A.职业道德
    B.商业道德
    C.社会规范
    D.商业惯例
    答案:B
  • 16、依照《民法通则》规定,委托代理可以采用书面形式,但是委托书授权不明时对第三人承担的民事责任应该(  )。
    A.完全由被代理人承担
    B.完全由代理人承担
    C.由被代理人和代理人共同承担
    D.由被代理人承担,代理人负连带责任
    答案:D
  • 17、在保险代理活动中,保险代理人明知授权不明而不表示异议进行代理活动,会因此负(  )。
    A.连带责任
    B.主要责任
    C.共同责任
    D.行政责任
    答案:A
  • 18、保险代理从业人员在执业活动中,应忠诚服务,不侵害所属机构利益;切实履行对所属机构的责任和义务,接受所属机构的管理。这所诠释的是职业道德原则中的(  )。
    A.客户至上原则
    B.诚实信用原则
    C.勤勉尽责原则
    D.专业胜任原则
    答案:C
  • 19、个人保险代理人违反规定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给予警告,可以并处二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  )并可以吊销其资格证书。
    A、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B、二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C、二万元以上十五万元以下的罚款
    D、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答案:B
  • 20、若甲代理某保险公司的某笔业务超出委托代理合同约定,则依照《民法通则》规定,该行为属于(  )
    A.部分有效代理权的行为
    B.表现代理的行为
    C.滥用代理权的行为
    D.超越代理权的行为
    答案:D
首 页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