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仿真冲刺卷47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5/21
15人收藏
883人参加
  • 1、我国《保险法》规定:保险公司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限制其业务范围、责令停止接受新业务或者吊销业务许可证。(  )
    A. √
    B. ×
    答案:B
  • 2、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从事保险活动必须遵守工商.税务法规,恪守职业道德,遵循竞争原则。(  )
    A.√
    B.×
    答案:A
  • 3、保险公司变更出资额占有限责任公司资本总额%以上的股东,或者变更持有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以上的股东,应当经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  )
    A. √
    B. ×
    答案:B
  • 4、健康保险所承担的保险责任是被保险人因意外、急剧、偶然的事故而蒙受的身体伤害。(  )
    A.√
    B.×
    答案:B
  • 5、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财产保险业务包括财产损失保险.健康保险等保险业务(  )
    A.√
    B.×
    答案:B
  • 6、保险公司从事保险销售的人员应当符合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的资格条件,取得保险监督管理机构颁发的资格证书。(  )
    A. √
    B. ×
    答案:A
  • 7、我国《保险法》规定,保险金额不能高于保险价值,即使投保人申报的保险金额高于保险价值,其超出部分也得不到保险公司的补偿。(  )
    A.√
    B.×
    答案:A
  • 8、人身保险合同投保人可以按照合同约定向保险人分期支付保险费。(  )
    A.√
    B.×
    答案:A
  • 9、终身死亡保险的给付必须以被保险人死亡为条件,被保险人不死亡,则不能领取保险金。但被保险人生存到100周岁,也可以领取终身保险金。(  )
    A. √
    B. ×
    答案:A
  • 10、风险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转化的。(  )
    A、√
    B、×
    答案:A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