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仿真冲刺卷42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5/15
8人收藏
1531人参加
  • 51、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的保险期间为1年,但(  )可以投保短期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A.驾驶新手上道路行驶的
    B.投保人车龄超过10年的
    C.机动车临时上道路行驶的
    D.同时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附加险的
    答案:C
  • 52、王某向甲保险公司投保普通家庭财产保险,保险金额为5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3万元;向乙保险公司投保了家庭财产两全保险,保险金额为5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2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保险事故,造成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部分损失2万元。其中出险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价值为10万元。那么,甲保险公司应该赔偿的金额是(  )。
    A.4000元
    B.6000元
    C.10000元
    D.20000元
    答案:B
  • 53、下列关于诚信原则的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
    A.《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五条规定:“保险活动当事人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
    B.一般民事活动的诚信原则比保险合同关系中对当事人诚信的要求比更严格
    C.最大诚信的含义是指当事人真诚地向对方充分而准确地告知有关保险的所有重要事实,不允许存在任何虚假、欺骗、隐瞒行为
    D.不仅在保险合同订立时要遵守最大诚信原则,在型个合同有效期间和履行合同过程中也都要求当事人具有“最大诚信”
    答案:B
  • 54、保险公司每年向中国保监会报送年度培训情况的报告不包括(  )。
    A.上年度开展培训和后续教育的内容
    B.上年度开展培训和后续的方式和时间
    C.本年度开展岗前培训和后续教育的培训计划
    D.下一年度开展岗培训和后续教育培训的计划
    答案:D
  • 55、因为营销人员离职而需要安排其他人员跟进服务的寿险保单被称为(  )。
    A.“遗留”保单
    B.“瑕疵”保单
    C.“孤儿”保单
    D.“互助”保单
    答案:C
  • 56、人寿保险合同一旦在法定或约定的时间内所需条件得到满足,合同就恢复原来的效力(  )
    A.复合
    B.中止
    C.失效
    D.复效
    答案:D
  • 57、2004年11月21日在我国发生了一起空难,保险公司对该事故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赔付了1300万,飞机的机身损失赔付了2300万,这一赔案发挥的保险的功能是(  )
    A.社会救济
    B.社会管理
    C.保险保障
    D.资金融通
    答案:C
  • 58、根据中国保监会发布的《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指引》,我国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职业道德主体部分包括7个道德原则,其具体内容是(  )
    A.客观公正.诚实信用.专业胜任.客户至上.勤勉尽责.公平竞争.独立执业
    B.守法遵规.诚实信用.专业胜任.客户至上.勤勉尽责.公平竞争.保守秘密
    C.守法遵规.诚实信用.友好合作.独立执业.勤勉尽责.客观公正.保守秘密
    D.客观公正.诚实信用.友好合作.独立执业.客户至上.勤勉尽责.公平竞争
    答案:B
  • 59、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保险营销员在从事保险营销活动过程中每年接受的、经中国保监会认可的培训机构组织的专业培训属于(  )
    A.后续教育
    B.技能训练
    C.熟练提高
    D.岗前培训
    答案:A
  • 60、在风险管理中,主体可以采取主动放弃,从根本上消除特定的风险单位和中途放弃某些既存的风险单位。这一方式被称为(  )
    A.转移
    B.预防
    C.避免
    D.抑制
    答案:C
首 页上一页345678910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