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仿真真题卷24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4/22
8人收藏
450人参加
  • 1、保险代理人根据保险人的授权代办为办理保险业务的行为,由保险人承担责任。(  )
    A.√
    B.×
    答案:A
  • 2、我国《保险法》规定:擅自设立保险专业代理机构、保险经纪人,从事保险代理业务、保险经纪业务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予以取缔,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违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五万元的,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
    A. √
    B. ×
    答案:B
  • 3、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人身保险合同中,被保险人或者投保人必须指定数人为受益人(  )
    A.√
    B.×
    答案:B
  • 4、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父母可以为其未成年子女投保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  )
    A.√
    B.×
    答案:A
  • 5、我国《保险法》规定:保险公司应当缴纳保险保障基金。集中管理,统筹使用,在保险公司被撤销或者被宣告破产时,向依法接受其人寿保险合同的保险公司提供救济。(  )
    A.√
    B.×
    答案:A
  • 6、建工险的承保责任,包括盗窃、工人、技术人员违反操作规程以及错误设计引起的损失、费用、责任。(  )
    A. √
    B. ×
    答案:B
  • 7、我国《保险法》规定:个人保险代理人违反本法规定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给予警告,可以并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二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并可以吊销其资格证书。(  )
    A. √
    B. ×
    答案:B
  • 8、被保险人、受让人未履行通知义务的,因转让导致保险标的危险程度显著增加而发生的保险事故,保险人不承担赔偿保险金的责任。(  )
    A. √
    B. ×
    答案:A
  • 9、采用保险人提供的格式条款订立的保险合同排除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依法享有的权利的条款无效。(  )
    A. √
    B. ×
    答案:A
  • 10、被接管的保险公司的债权债务关系因接管而中止。(  )
    A. √
    B. ×
    答案:B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