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仿真真题卷22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4/20
5人收藏
488人参加
  • 1、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财产保险中,保险事故发生时,被保险人无责任尽力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或者减少损失。(  )
    A. √
    B. ×
    答案:B
  • 2、设立保险公司,其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为人民币一亿元(  )
    A.√
    B.×
    答案:B
  • 3、按照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人自收到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请求和有关证明、资料之日起六十日内,对其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数额不能确定的,应当根据已有证明和资料可以确定的数额先予支付;保险人最终确定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数额后,应当支付相应的差额(  )
    A.√
    B.×
    答案:A
  • 4、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的组织机构,适用公司法和合同法的规定(  )
    A.√
    B.×
    答案:B
  • 5、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合同中规定有关保险人责任免除条款,保险人的订立保险合同时应当向投保人明确说明,未明确说明的,该条款不产生效力()
    A.√
    B.×
    答案:A
  • 6、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投保人故意虚构保险标的,骗取保险金进行保险诈骗活动,尚不构成犯罪的,依法给予行政处(  )
    A. √
    B. ×
    答案:A
  • 7、保险代理人是基于投保人的利益,为投保人与保险人订立保险合同提供中介服务,并依法收取佣金的机构。(  )
    A. √
    B. ×
    答案:B
  • 8、保险经纪人因过错给投保人、被保险人造成损失的,由保险人承担赔偿责任。(  )
    A. √
    B. ×
    答案:B
  • 9、人身保险的投保人对本人、配偶、子女、父母以外的其他人员不具人身保险利益。(  )
    A. √
    B. ×
    答案:B
  • 10、根据财产保险合同的约定,保险人可以对保险标的的安全状况进行检查,投保人、被保险人未按照约定履行其对保险标的安全应尽责任的,保险人有权要求增加保险费或者解除合同。(  )
    A. √
    B. ×
    答案:A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