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权威模拟卷18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3/16
37人收藏
4827人参加
  • 21、在雇主责任保险中,对于永久丧失全部工作能力的赔偿标准是(  )。
    A、雇员过去的工资总额
    B、雇员未来的工资总额
    C、保单规定的最高赔偿额度
    D、保单所规定的赔偿比例乘以雇员工资总额
    答案:C
  • 22、《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十三条规定:“(  )提出保险要求,经保险人同意承保,保险合同成立保险单或者其他保险凭证应当载明当事人双方约定的合同内容当事人也可以约定采用其他书面形式载明合同内容”
    A.保险人
    B.投保人
    C.受益人
    D.被保险人
    答案:B
  • 23、在其他条件都相同的情况下,被保险人的职业、工种、所从事活动的危险程度与应缴保险费之间的关系是(  )
    A.被保险人的职业、工种、所从事活动的危险程度越高,应缴保险费越少
    B.被保险人的职业、工种、所从事活动的危险程度越高,应缴保险费越多
    C.被保险人的职业、工种、所从事活动的危险程度越低,应缴保险费越多
    D.被保险人的职业、工种、所从事活动的危险程度高低,与应缴保费无关
    答案:B
  • 24、保险合同当事人双方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必须尊重双方当事人在订约时的真实意图进行解释的原则是(  )。
    A.文义解释原则
    B.补充解释原则
    C.意思解释原则
    D.意图解释原则
    答案:D
  • 25、当保险合同条款约定内容有遗漏或不完整时,对保险合同条款采取的解释原则是(  )。
    A.有利于被保险人或受益人的原则
    B.意图解释原则
    C.补充解释原则
    D.文义解释原则
    答案:C
  • 26、消费者李某在使用甲商场出售的商品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但是不久乙公司兼并了甲商场。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对李某遭受的损害的正确处理应该是(  )。
    A、由李某自担
    B、由乙公司负责赔偿
    C、由原甲商场的采购商负责赔偿
    D、由原甲商场的供货商负责赔偿
    答案:B
  • 27、依照《民法通则》规定,法人应当具备的条件不包括(  )。
    A.依法成立
    B.有必要的财产或者经费
    C.有自已的名称.组织机构和场所
    D.如不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需能够与他人共同承担民事责任
    答案:D
  • 28、当人身保险合同中没有指定受益人,且被保险人的法定继承人为无民事行为能力者时,被保险人身故保险金的给付申请权归于(  )。
    A.投保人的法定继承人
    B投保人的选定继承人
    C被保险人的法定继承人
    D被保险人的继承人的法定监护人
    答案:D
  • 29、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的权利是(  )
    A.比他人价格优惠的权利
    B.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
    C.终身免费保养的权利
    D.专人提供服务的权利
    答案:B
  • 30、保险公司委托未取得资格证书和展业证的人员从事保险营销活动,支付其手续费或者佣金的,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该保险公司将受到的处罚是由中国保监会责令改正,给予(  )并依法处以罚款。
    A.公示
    B.教育
    C.提醒
    D.警告
    答案:D
首 页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