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权威模拟卷十七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2/10
66人收藏
1154人参加
  • 91、职业道德总是要鲜明地表达(  )和职业责任,以及职业行为上的道德准则。
    A.职业义务
    B.职业权利
    C.职业行为
    D.职业能力
    答案:A
  • 92、按照保险合同订立的一般原则,保险合同的有效条件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
    A.合同主体不一定具有主体资格。在保险合同中,保险人、投保人、被保险人和受益人不一定具备法律所规定的主体资格
    B.主体合意。所谓主体合意主要是指签订保险合同的当事人双方要合意,而且合意是当事人双方必须具有主体资格基础上的合意,是建立在最大诚信基础上的合意。任何一方对他方的限制和强迫命令,都可使合同无效
    C.客体合法。所谓客体合法是指投保人对于投保韵标的所具有的保险利益必须符合法律规定,符合社会公共利益要求,能够在法律上有所主张,为法律所保护,否则,保险合同无效
    D.合同内容合法。所谓内容合法是指保险合同的内容不得与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强制性或禁止性规定相抵触,也不能滥用法律的授权性或任意性规定达到规避法律规范的目的
    答案:A
  • 93、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及其分支机构不得代替投保人(  )
    A.进行保险合同变更
    B.转交保险费
    C.进行保险咨询
    D.签订保险合同
    答案:D
  • 94、保险专业代理机构注册资本或者出资达到人民币2000万元的,(  )不需要增加注册资本或者出资。
    A.变更机构名称
    B.改变经营性质
    C.设立分支机构
    D.申请机构破产
    答案:C
  • 95、当事人对监督检查部门作出的处罚决定不服的,可以自受到处罚决定之日起(  )日内向上一级主管机关申请复议。
    A.15
    B.7
    C.30
    D.10
    答案:A
  • 96、民事行为部分无效,不影响其他部分的效力的,其他部分(  )
    A.可能无效
    B.仍然有效
    C.修改后有效
    D.重新签订后有效
    答案:B
  • 97、保险营销员的作为,下列说法不下确的是(  )
    A保险营销员不得与大旱法从事保险业务,保险中介业务的机或者个人发生业务往来。
    B保险营销员可以向投保、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收取保险费以外的费用
    C保险营销员代为办理保险业务,不得同时与两家或者两家以上保险公司签订委托协议
    D保险营销员不得擅自印制,发放传播保险产品宣传资料
    答案:B
  • 98、报名参加“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考试的人员应当具有(  )文化程度。
    A.小学以上
    B.初中以上
    C.高中以上
    D.大专以上
    答案:D
  • 99、家庭财产保险中的房屋及室内附属设备、室内装潢等财产的保险金额由被保险人根据(  )自行确定。
    A.购置价
    B.成本价
    C.重置价值
    D.评估价
    答案:A
  • 100、按照保险业务划分,除了(  )以外的各种保险,均可归入财产保险。
    A.利润损失保险
    B.人身保险
    C.信用保险
    D.责任保险
    答案:B
首 页上一页78910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