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最新模拟卷24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4/12/16
11人收藏
338人参加
  • 81、失能收入损失保险中被保险人除了全残时获得保险金还可通过(  )等附加条款获得补充利益
    A.残疾免交保费
    B.不可抗条款
    C.通货膨胀
    D.共命运
    答案:A
  • 82、在寿险核保中,寿险公司指定的医疗机构对被保险人进行体检后,所出具的报告是(  )
    A.代理人提供的风险分析报告
    B.投保人填写的询问回答书
    C.医生提供的体检报告
    D.保险人提供的保单
    答案:C
  • 83、下列不属于机动车辆损失险的责任免除的是(  )。
    A.地震,战争,军事冲突,恐怖活动,暴乱,扣押,罚没,政府征用
    B.竞赛,测试,在营业性维修场所修理,养护期间
    C.外界物体倒塌,空中运行物体坠落,行驶中平行坠落
    D.非被保险人直接允许的驾驶人员使用保险车辆
    答案:C
  • 84、保险车辆发生全部损失后,以保险金额与出险当时的实际价值进行比较,确定赔款数额如果保险金额高于出险当时的实际价值,赔款计算方式是(  )
    A.赔款=(实际修复费用-残值)×事故责任比例×(1-事故责任免赔率)×(1-绝对免赔率)-绝对免赔额
    B.赔款=(实际修复费用-残值)×(保险金额/新车购置价)×事故责任比例×(1-事故责任免赔率)×(1-绝对免赔率)-绝对免赔额
    C.赔款=(实际价值-残值)×事故责任比例×(1-事故责任免赔率)×(1-绝对免赔率)-绝对免赔额
    D.赔款=(保险金额-残值)×事故责任比例×(1-事故责任免赔率)×(1-绝对免赔率)-绝对免赔额
    答案:C
  • 85、从保险合同性质的角度来看,人寿保险合同是(  )。
    A、定额补偿性合同
    B、定额给付性合同
    C、约定补偿性合同
    D、定期给付性合同
    答案:B
  • 86、根据《保险代理机构管理规定》,保险代理从业人员取得的《资格证书》具有一定的时效规定,具体要求是(  )
    A.有效期为2年,自颁发之日起计算
    B.有效期为2年,自从业之日起计算
    C.有效期为3年,自颁发之日起计算
    D.有效期为3年,自从业之日起计算
    答案:C
  • 87、《民法通则》调整平等主体的公民之间、法人之间、公民和法人之间的(  )。
    A.经济法律关系
    B.财产和人身关系
    C.社会关系
    D.商业利益关系
    答案:B
  • 88、依据标的的价值在订立合同时是否确定分类,保险合同可分为(  )
    A.补偿性保险合同和给付性保险合同
    B.定值保险合同与不定值保险合同
    C.单一风险合同、综合风险合同与一切险合同
    D.足额保险合同、不足额保险合同与超额保险合同
    答案:B
  • 89、保险代理从业人员应参加保险监管部门、保险行业自律组织和所属机构组织的考试和持续教育,使自身能够不断适应保险市场的发展。这所诠释的是职业道德原则中的(  )。
    A.守法遵规原则
    B.诚实信用原则
    C.勤勉尽责原则
    D.专业胜任原则
    答案:D
  • 90、下列关于诚信原则的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
    A.《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五条规定:“保险活动当事人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
    B.一般民事活动的诚信原则比保险合同关系中对当事人诚信的要求比更严格
    C.最大诚信的含义是指当事人真诚地向对方充分而准确地告知有关保险的所有重要事实,不允许存在任何虚假、欺骗、隐瞒行为
    D.不仅在保险合同订立时要遵守最大诚信原则,在型个合同有效期间和履行合同过程中也都要求当事人具有“最大诚信”
    答案:B
首 页上一页678910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