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4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权威模拟卷13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4/11/4
1人收藏
122人参加
  • 71、根据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经营者伪造产地,将受到相应处罚,其处罚依据是(  )。
    A.《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
    B.《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规定
    C.《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规定
    D.《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规定
    答案:D
  • 72、顾客在购买商品时遭到售货员的呵斥,该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  )。
    A.名誉权
    B.人身安全
    C.选择权
    D.人格权
    答案:D
  • 73、保险营销员未能将保险单据等重要文件交由投保人或者被保险人本人签名确认的,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将由(  ),并依法处以罚款。
    A.中国保监会给予警告
    B.保险行业协会给予记过
    C.消费者协会给予警告
    D.保险公司给予记过
    答案:A
  • 74、在寿险核保中,由于标准风险类别的人有正常的预期寿命,保险人对他们所采取的承保方式是(  )。
    A.拒保
    B.按照标准费率承保
    C.按照高于标准的费率予以承保
    D.按照低于标准的费率予以承保
    答案:B
  • 75、下列关于人寿保险的定价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定价假设的第一步是对经济和社会环境的当前情况进行评价,并对其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预测
    B.寿险公司的利率假设不受投资收益率、债券及股票市场状况的影响
    C.经济衰退伴随着失业率的增长将导致伤残率、退保率等的增长,人口及其结构变化将改变寿险公司的市场状况,包括寿险公司的营销手段及经营的产品
    D.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又为产品开发及营销计算机化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在这种情况下,产生了诸如投资连结保险和万能寿险等产品
    答案:B
  • 76、诚实信用作为保险代理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原则应贯穿于(  )
    A.执业活动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
    B.准客户的开拓环节
    C.对投保人风险的分析与评估环节
    D.为被保险人投保方案的设计环节
    答案:A
  • 77、与普通人寿保险相比,简易人寿保险的缴费期通常为(  )
    A.月.半月或周
    B.半年.月或周
    C.年.半年或周
    D.年或一次缴付
    答案:A
  • 78、欺诈和纵火属于(  )风险因素。
    A.道德
    B.社会
    C.心理
    D.物质
    答案:A
  • 79、王某向甲保险公司投保普通家庭财产保险,保险金额为5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3万元;向乙保险公司投保了家庭财产两全保险,保险金额为5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2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保险事故,造成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部分损失2万元。其中出险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价值为10万元。那么,王某应该获得的赔偿金额是(  )。
    A.4000元
    B.6000元
    C.10000元
    D.20000元
    答案:C
  • 80、就销售渠道而言,保险公司利用网络来进行销售的方法属于(  )。
    A.直接销售渠道
    B.间接销售渠道
    C.宽销售渠道
    D.窄销售渠道
    答案:A
首 页上一页5678910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