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4保险代理人资格证考试模拟题18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4/10/20
3人收藏
355人参加
  • 91、王某向甲保险公司投保普通家庭财产保险,保险金额为5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3万元;向乙保险公司投保了家庭财产两全保险,保险金额为5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2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保险事故,造成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部分损失2万元。其中出险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价值为10万元。那么,王某应该获得的赔偿金额是(  )。
    A.4000元
    B.6000元
    C.10000元
    D.20000元
    答案:C
  • 92、某企业投保企业财产保险综合险,保险金额为800万元,在保险期内遭到火灾,发生损失,出险时的保险价值为1000万元。经过抢救,获救财产共计200万元,其中获救的保险财产为100万元,施救费用为10万元。保险人对该施救费用的赔款是(  )。
    A.4万元
    B.5万元
    C.8万元
    D.10万元
    答案:C
  • 93、在寿险理赔中,保险人对申请人的索赔申请是否立案的条件之一是(  )
    A.保险合同生效期间是否满足被保险人要求的条件
    B.申请人是否在保险法规定时效内提出索赔申请
    C.保险合同的责任范围内的保险事故是否发生在特定时点
    D.保险合同的责任期限是否临近终止期
    答案:B
  • 94、工厂A生产的蜂蜜在市场上销量很好,工厂B为了增加自己生产蜂蜜的销量,采用与工厂A非常类似的产品包装,但厂址与商标不同。对此事件的正确表述为(  )
    A.两种产品的包装类似,足以使消费者产生混淆,故工厂B行为属于不正当行为
    B.尽管包装类似,但是消费者应该可以区分两种产品的不同,故工厂B的行为不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
    C.工厂B的产品表明了自己的商标和厂址,故不构成侵权
    D.工厂A没有申请专利权,故工厂B行为是正当竞争行为
    答案:A
  • 95、在人寿保险定价方法中,营业保费等价公式法的最大缺点是(  )
    A.公式没有表明每个保单年度利润的变化
    B.公式没有表明每个保单年度费用的变化
    C.公式没有表明每个保单年度成本的变化
    D.公式没有表明每个保单年度资本的变化
    答案:A
  • 96、依据标的的价值在订立合同时是否确定分类,保险合同可分为(  )。
    A.补偿性保险合同和给付性保险合同
    B.定值保险合同与不定值保险合同
    C.单一风险合同、综合风险合同与一切险合同
    D.足额保险合同、不足额保险合同与超额保险合同
    答案:B
  • 97、除重大疾病等保险以外,绝大多数健康保险尤其是医疗费用保险通常为(  )。
    A.短于一年的极短期保险
    B.一年期的短期保险
    C.五年期的中期保险
    D.五年以上的长期保险
    答案:B
  • 98、保险专业代理分支机构认为检察人员违反纪律,行政法规及中国保监会有关规定的,可以向(  )举报或者投诉。
    A.中国保监会
    B.被代理保险公司
    C.保险专业代理机构
    D.保险行业协会
    答案:A
  • 99、根据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经营者伪造产地,将受到相应处罚,其处罚依据是(  )。
    A.《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
    B.《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规定
    C.《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规定
    D.《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规定
    答案:D
  • 100、欺诈和纵火属于(  )风险因素。
    A.道德
    B.社会
    C.心理
    D.物质
    答案:A
首 页上一页78910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