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4保险从业资格考前模拟卷8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4/9/3
1人收藏
35人参加
  • 1、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人身保险合同中,投保人申报的被保险人年龄不真实,致使投保人支付的保险费少于应付保险费的,保险人有权更正并要求投保人补交保险费,或者在给付保险金时按照实付保险费与应付保险费的比例支付(  )
    A.√
    B.×
    答案:A
  • 2、保险人向第三者行使代位请求赔偿的权利时,被保险人应当向保险人提供所有的文件和所知道的所有情况。(  )
    A.√
    B.×
    答案:B
  • 3、我国《保险法》规定:投保人和保险人可以协商变更合同内容。变更保险合同的,应当由投保人在保险单或者其他保险凭证上批注或者附贴批单,或者由投保人和保险人订立变更的书面协议。(  )
    A.√
    B.×
    答案:B
  • 4、我国《保险法》规定:保险公司有故意编造未曾发生的保险事故、虚构保险合同或者故意夸大已经发生的保险事故的损失程度进行虚假理赔,骗取保险金或者牟取其他不正当利益行为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处五万元以上三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
    A.√
    B.×
    答案:A
  • 5、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对每一危险单位,即对一次保险事故可能造成的最大损失范围所承担的责任,不得超过其实有资产加公积金总和的百分之十;超过的部分,应当办理再保险(  )
    A.√
    B.×
    答案:B
  • 6、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人对责任保险的被保险人给第三者造成的损害,可以依照法律的规定或者合同的约定,直接向投保人赔偿保险金。(  )
    A.√
    B.×
    答案:B
  • 7、纯粹风险是指既可能产生收益又可能造成损害的风险。(  )
    A.√
    B.×
    答案:A
  • 8、保险公司分支机构、代理网点可以印刷总公司银行代理产品宣传资料,但不能变更其内容。(  )
    A.√
    B.×
    答案:B
  • 9、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人身保险合同中,投保人申报的被保险人年龄不真实,致使投保人支付的保险费少于应付保险费的,保险人有权更正并要求投保人补交保险费,或者在给付保险金时按照实付保险费与应付保险费的比例支付(  )
    A.√
    B.×
    答案:A
  • 10、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应当按照其注册资本总额的百分之二十提取保证金,存入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指定的银行,除公司清算时用于支付被保险人或受益人保险金外,不得动用(  )
    A.√
    B.×
    答案:B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