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4年保险销售从业冲刺模拟卷6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4/6/10
1人收藏
42人参加
  • 1、根据我国保险法规定,在人身保险合同中,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合同,自成立之日起满二年后,如果被保险人自杀,保险人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但可以全额退还保险费。(  )
    A.√
    B.×
    答案:B
  • 2、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应当妥善保管有关业务经营活动的完整帐簿.原始凭证及有关资料(  )
    A.√
    B.×
    答案:A
  • 3、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投保人和保险人签订保险合同应当遵循互惠互利.充分协商.完全自愿的原则,不得损害任何一方的经济利益。(  )
    A.√
    B.×
    答案:B
  • 4、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的组织机构,适用《公司法》的规定。(  )
    A.√
    B.×
    答案:A
  • 5、根据我国保险法规定,保险人自收到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请求和有关证明资料之日六十日内,对其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数额不能确定的,应当根据已有证明和资料可以确定的最低数额先予支付,保险人最终确定赔偿或给付保险金数额后,应当支付最终确定的保险金数额。(  )
    A.√
    B.×
    答案:B
  • 6、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货物运输保险合同和运输工具航程保险合同,保险责任开始后,投保人可以解除合同,但保险人不得解除合同(  )
    A.√
    B.×
    答案:B
  • 7、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认为有关的证明和资料不完整的,应当通知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补充提供有关的证明和资料(  )
    A.√
    B.×
    答案:A
  • 8、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合同成立后,无论投保人是否按照约定交付保险费,保险人都必须按照约定的时间开始承担保险责任(  )。
    A.√
    B.×
    答案:B
  • 9、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行业协会有权查询保险公司在金融机构的存款。(  )
    A.√
    B.×
    答案:B
  • 10、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投保人对保险标的应当具有保险利益。投保人对保险标的不具有保险利益的,保险合同无效(  )
    A.√
    B.×
    答案:A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