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4年保险销售从业押题模拟卷16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4/5/26
0人收藏
68人参加
  • 91、以下对“合同中有关质量、期限、地点或折价款约定不明确,当事人又不能通过协商达成协议的”处理规定,错误的是(  )
    A.质量要求不明确的按照国家质量标准履行,没有国家质量标准的按照通常标准履行
    B.履行期限不明确的债务人可以随时向债权人履行义务,债权人也可以随时要求债务人履行义务,但应当给对方必要的准确时间
    C.履行地点不明确,无论标的为何物,都在履行义务一方的所在地履行
    D.价款约定不明确的按照国家规定的价格履行,没有国家规定价格的参照市场价格或者同类物品的价格或者同类劳务的报酬标准履行
    答案:C
  • 92、某定期生存保险的被保险人在领取生存保险金时,保险人发现其投保年龄小于实际年龄,按照我国保险法的有关规定,保险人通常运用的正确处理方法是(  )。
    A.增加保险金给付额
    B.减少保险金给付额
    C.退还多收保险费
    D.收取少交保险费
    答案:B
  • 93、保险营销员未能将保险单据等重要文件交由投保人或者被保险人签名确认的,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将由(  ),并依法处以罚款。
    A.中国保监会给予警告
    B.保险行业协会给予记过
    C.消费者协会给予警告
    D.保险公司给予记过
    答案:A
  • 94、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率厘定过程中,保险金额损失率的作用是(  )。
    A.确定纯费率的基础
    B.确定附加费率的基础
    C.确定管理费用的基础
    D.确定理赔费用的基础
    答案:A
  • 95、某人投保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在回家的路上被汽车撞伤送往医院。在其住院治疗期间因突发心肌梗塞而死亡。那么,该被保险人死亡的近因是(  )
    A.被汽车撞倒
    B.心肌梗塞
    C.被汽车撞倒和心肌梗塞
    D.被汽车撞倒导致的心肌梗塞
    答案:B
  • 96、在分红保险中,当采用固定费用率时,其不列入分红保险账户的收入项目包括(  )等。
    A、纯保险费收入
    B、资金运用收入
    C、死亡保费收入
    D、附加保费收入
    答案:D
  • 97、对于效力中止的人寿保险合同,投保人可以申请复效。但如果中止期限届满,投保人仍未能就复效问题与保险人达成一致意见并补缴保险费,则保险人可能采取的措施是(  )。
    A.解除保险合同
    B.提存保险合同
    C.变更保险合同
    D.转让保险合同
    答案:A
  • 98、保险专业代理机构是根据保险公司的委托,向(  )收取佣金的机构。
    A.被保险人
    B.投保人
    C.保险公司
    D.受益人
    答案:C
  • 99、根据《保险代理机构管理规定》,公司的保险代理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指的是(  )
    A.股东、合伙人、总经理或者具有相同职权的管理人员
    B.股东、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或者具有相同职权的管理人员
    C.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副总经理或者具有相同职权的管理人员
    D.合伙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者具有相同职权的管理人员
    答案:C
  • 100、与人身保险合同相比,财产保险合同的性质属于(  )。
    A.定额合同
    B.损失补偿合同
    C.给付合同
    D.有形合同
    答案:B
首 页上一页78910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