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4年保险销售从业考前模拟卷十四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4/4/16
2人收藏
53人参加
  • 1、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公司若要变更公司或者分支机构的营业场所,应当经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  )
    A.√
    B.×
    答案:A
  • 2、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被接管的保险公司的债权债务关系不因接管而变化。()
    A.√
    B.×
    答案:A
  • 3、人身保险合同投保人可以按照合同约定向保险人分期支付保险费。(  )
    A.√
    B.×
    答案:A
  • 4、我国《保险法》规定:保险专业代理机构、保险经纪人违反本法规定,未经批准设立分支机构或者变更组织形式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处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违反本法规定,聘任不具有任职资格、从业资格的人员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处二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
    A.√
    B.×
    答案:A
  • 5、转让人寿保险合同及责任准备金的,应当维护被保险人、受益人的合法权益。(  )
    A.√
    B.×
    答案:A
  • 6、财产保险的保险人不得对被保险人的家庭成员或者其组成人员行使代位请求赔偿的权利。(  )
    A.√
    B.×
    答案:B
  • 7、人身保险的被保险人因第三者的行为而发生死亡、伤残或者疾病等保险事故的,保险人向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给付保险金后,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仍有权向第三者请求追偿。(  )
    A.√
    B.×
    答案:A
  • 8、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人对责任保险的被保险人给第三者造成的损害,可以依照法律的规定或者合同的约定,直接向投保人赔偿保险金。(  )
    A.√
    B.×
    答案:B
  • 9、人身保险受益人为数人的,被保险人或者投保人可以确定受益顺序和受益份额;未确定受益份额的,受益人按照相等份额享有受益权。(  )
    A.√
    B.×
    答案:A
  • 10、我国《保险法》规定:保险责任开始后,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险人应当将已收取的保险费,按照合同约定扣除自保险责任开始之日起至合同解除之日止应收的部分后,退还投保人。(  )
    A.√
    B.×
    答案:A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