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随机模拟题十一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3/12/28
0人收藏
5人参加
  • 91、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的规定,在财产保险合同中,保险标的转让的,保险标的的(  )承继被保险人的权利和义务;保险标的转让的,被保险人或者受让人应当及时通知保险人,但货物运输保险合同和另有约定的合同除外
    A.要约人
    B.受让人
    C.受益人
    D.承保人
    答案:B
  • 92、(  )作为一类独成体系的保险业务,始于19世纪的欧美国家,发达于20世纪70年代以后。
    A.火灾保险
    B.人寿保险
    C.责任保险
    D.信用保险
    答案:C
  • 93、产品质量保证保险与产品责任保险的区别在于产品责任保险的保险标的是(  )。
    A.产品质量违约责任
    B.产品质量
    C.产品责任
    D.产品本身
    答案:C
  • 94、终身保险是一种不定期的死亡保险,即保险合同中并不规定期间,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保险公司承担(  )
    A.对被保险人要终身承担保险责任
    B.对受益人要终身承担保险责任
    C.对保险人要终身承担保险责任
    D.对投保人要终身承担保险责任
    答案:A
  • 95、中国保监会可以委托会计师事务所等社会中介机构对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及其分支机构进行检查、委托应当采用书面形式,(  )应该将委托事项告知被检查的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及其分支机构。
    A.中国保监会
    B.被代理保险公司
    C.保险专业代理机构
    D.会计师事务所
    答案:A
  • 96、《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规定:保险专业代理公司应当在每一会计年度结束后(  )个月内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本公司的资产、负债、利润等财务状况进行审计,并向中国保监会报送相关审计报告。中国保监会根据需要,可以要求保险专业代理公司提交专项外部审计报告。
    A.1
    B.3
    C.6
    D.12
    答案:B
  • 97、与人寿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相比,健康保队中道德风险存在的情况是(  )。
    A.道德风险几乎没有
    B.道德风险比较少见
    C.道德风险更为严重
    D.道德风险容易控制
    答案:C
  • 98、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的许可证有效期为(  )
    A.1年
    B.3年
    C.半年
    D.2年
    答案:B
  • 99、我国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变更事项涉及许可证记载内容的,应当交回原许可证,领取新许可证,并按照(  )有关规定进行公告。
    A.《工商法》
    B.《保险法》
    C.《民法通则》
    D.《保险许可证管理办法》
    答案:D
  • 100、由于两全保险既有死亡保障,又有生存保障,因此,两全保险不仅使受益人得到保障,同时也使(  )本身享受其利益。
    A.保险人
    B.投保人
    C.承保人
    D.被保险人
    答案:D
首 页上一页78910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