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随机模拟题六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3/12/28
0人收藏
3人参加
  • 71、在依据风险性质对风险所做的分类中,纯粹风险包括(  )等
    A.经济波动风险
    B.海啸风险
    C.汇率变动风险
    D.社会风险
    答案:B
  • 72、保险专业代理公司缴存保证金的,应当按注册资本的5%缴存;保险专业代理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应当相应增加保证金数额;保险专业代理公司保证金缴存额达到人民币(  )的,可以不再增加保证金。保险专业代理公司的保证金应当以银行存款形式或者中国保监会认可的其他形式缴存。
    A.50万元
    B.100万元
    C.200万元
    D.500万元
    答案:B
  • 73、我国保险监管机构目前要求的定价方法就是(  )
    A.营业保费法
    B.营业保费等价公式法
    C.积累公式法
    D.根据利润指标进行定价
    答案:B
  • 74、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应当对本机构的从业人员进行保险法律和业务知识培训及职业道德教育。保险代理从业人员上岗前接受培训的时间不得少于80小时,上岗后每人每年接受培训和教育的时间累计不得少于36小时,其中接受法律知识培训及职业道德教育的时间不得少于(  )。
    A.10小时
    B.12小时
    C.16小时
    D.20小时
    答案:B
  • 75、按照(  )分类,可将保险分为共同保险、复合保险和重复保险。
    A.保险标的
    B.承保方式
    C.实施方式
    D.风险转移层次
    答案:B
  • 76、在不定值保险合同中,如果合词约定的保险金额比保险标的出险时的实际价值低,在保险标的发生部分损失的情况下,保险人(  )。
    在不定值保险合同中,如果合词约定的保险金额比保险标的出险时的实际价值低,在保险标的发生部分损失的情况下,保险人(C)。
    答案:C
  • 77、在风险管理理论中,社会组织或者个人用以降低风险的消极结果的决策过程被称为(  )。
    A.风险评价
    B.风险估测
    C.风险管理
    D.保险
    答案:C
  • 78、某人投保普通家庭财产保险,保险金额为10万元,其中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5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保险事故,造成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部分损失2万元,室内财产发生部分损毁,损失2万元。其中出险时房屋及其室内装潢的价值为4万元,室内财产价值为4万元。那么,保险公司的赔偿金额是()
    A.2万元
    B.3万元
    C.4万元
    D.5万元
    答案:C
  • 79、保险专业代理机构未按规定设立专门账簿记载业务收支情况的,由中国保监会责令改正,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或者吊销许可证;对该机构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  )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
    A.1万元
    B.2万元
    C.3万元
    D.10万元
    答案:A
  • 80、保险代理人与(  )之间的权利与义务构成保险代理合同的主要内容。
    A.投保人
    B.被保险人 
    C.受益人
    D.保险人
    答案:D
首 页上一页5678910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