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3年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模拟卷(4)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3/12/28
0人收藏
4人参加
  • 41、保险营销员从事保险营销活动,以下(  )是允许的行为
    A.给予或者承诺给予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保险合同规定以外的其他利益
    B.因资金周转困难,暂时截留保险费,但保证在个月内向保险公司转交保险费
    C.转证资格证书或者展业证
    D.为保险公司销售保险产品及提供相关服务,收取手续费或者佣金
    答案:D
  • 42、保险代理从业人员应参加保险监管部门、保险行业自律组织和所属机构组织的考试和持续教育,使自身能够不断适应保险市场的发展。这所诠释的是职业道德原则中的(  )。
    A.守法遵规原则
    B.诚实信用原则
    C.勤勉尽责原则
    D.专业胜任原则
    答案:D
  • 43、在投资连结保险中,死亡保险金额的设计方法之一是(  )
    A.给付保险金额和投资帐户价值之和
    B.给付保险金额和投资帐户价值之差
    C.给付保险金额和投资单位价值之和
    D.给付保险金额和投资单位价值之商
    答案:A
  • 44、一般,“客户之上.勤勉尽责.公平竞争.保守秘密”这四条保险代理从业人员应遵循的职业道德原则被视为(  )。
    A. 守法遵规原则在不同方面的发展
    B. 诚实信用原则在不同方面的发展
    C. 友好合作原则在不同方面的发展
    D. 专业胜任原则在不同方面的发展
    答案:B
  • 45、某企业投保企业财产保险综合险,保险金额为4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保险金额为200万元,流动资产保险金额为200万元。在保险期内由于遭到洪水,固定资产全部损失,流动资产未受损。如果出险时固定资产的保险价值为100万元,保险人对该损失的赔款是(  )。
    A.0万元
    B.25万元
    C.50万元
    D.100万元
    答案:D
  • 46、保险代理人是指根据保险人的委托,向(  )收取手续费。
    A.保险人
    B.投保人
    C.被保险人
    D.受益人
    答案:A
  • 47、货物运输保险保障对象的多变性主要指(  )的多变性。
    A.被保险人
    B.承保标的
    C.保险期限
    D.保险合同
    答案:A
  • 48、参加资格考试的人员有考试作弊、扰乱考场秩序等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将受到的处罚是(  )。
    A.允许其继续参加考试,但是其考试成绩无效,该考生3年内不得参加资格考试
    B.停止其继续参加考试,宣布其考试成绩无效,该考生3年内不得参加资格考试
    C.允许其继续参加考试,其考试成绩部分有效
    D.停止其继续参加考试,其考试成绩折半计算
    答案:B
  • 49、消费者享有依法成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社会团体的权利。在我国,这种社会团体被称为(  )。
    A.中国消费者协会
    B.中国生产者协会
    C.中国销售者协会
    D.中国运输者协会
    答案:A
  • 50、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某种情形出现时,根据约定,合同一方当事人可行使解除权,使合同的效力消灭,这一解除形式属于(  )
    A.法定解除
    B.协商解除
    C.约定解除
    D.裁决解除
    答案:C
首 页上一页23456789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