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仿真冲刺卷55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6/11
8人收藏
885人参加
  • 51、除了基本资料外,保险公司还应当要求保险代理机构提供销售本公司保险产品的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相关信息是(  )。
    A、从业状况
    B、培训情况
    C、工作经历
    D、业务情况
    答案:B
  • 52、根据《民法通则》的规定,身体受到伤害要求赔偿的诉讼时效期限为(  )。
    A.半年
    B.1年
    C.2年
    D.3年
    答案:B
  • 53、保险车辆发生部分损失后,根据保险金额与投保时新车购置价比较,确定赔款数额。保险车辆的保险金额按投保时新车购置价确定的,赔款计算方式是(  )。
    A.赔款=(实际修复费用一残值)×事故责任比例×(1一事故责任免赔率)×(1一绝对免赔率)一绝对免赔额
    B.赔款=(实际修复费用一残值)X(保险金额/新车购置价)×事故责任比例X(1一事故责任免赔率)×(1一绝对免赔率)一绝对免赔额
    C.赔款=(实际价值一残值)X事故责任比例X(1一事故责任免赔率)×(1一绝对免赔率)一绝对免赔额
    D.赔款=(保险金额一残值)×事故责任比例X(1一事故责任免赔率)X(1一绝对免赔率)一绝对免赔额
    答案:A
  • 54、取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资格证书,为保险公司销售保险产品及提供相关服务,并收取手续费或者佣金的个人,称为(  )。
    A.保险咨询师
    B.保险经纪人
    C.保险公估人
    D.保险营销员
    答案:D
  • 55、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  )。
    A.十倍
    B.五倍
    C.二倍
    D.一倍
    答案:D
  • 56、保险事故发生后,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时,应及时出具保险单、批单、检验报告、损失证明材料等,投保人履行的该义务是(  )
    A、如实告知义务
    B、提供单证义务
    C、协助追偿义务
    D、及时通知义务
    答案:B
  • 57、王某投保了保险金额为3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其爱人单位为每一职工也投保了保险金额为3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保险期内,王某全家外出旅游10天,回家后发现家中被盗,造成损失4万元。根据我国家庭财产保险的规定,王某应获得的赔偿(  )
    A.0万元
    B.2万元
    C.3万元
    D.4万元
    答案:A
  • 58、某一个制药厂在1998年投保了产品责任保险,保险期限为一年,以"期内发生式"为基础承保。在保险期限内,一患者服用该厂1998年生产的药物,因其配制上的过失致使该患者身体受到了潜在的伤害。该患者在2001年发现并提出索赔,法院判定制药厂要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责任。保险人是否要承担赔偿责任(  )。
    A.否,因为索赔是在保险期满后提出的
    B.是,因为患者的损害是在保险期内发生的
    C.是,因为导致患者损害的被保险产品是在保险期限内生产的
    D.否,因为患者的损害是在保险期满后发现的
    答案:B
  • 59、客户服务首先要做到的是(  )。
    A.客户服务要周到
    B.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
    C.客户服务要优质
    D.诚实信用
    答案:B
  • 60、为了保护被保险人的利益,给投保人交纳续期保险费规定一定的宽限期,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在宽限期内,如果投保人没有及时交付保险费,合同则失效
    B.在宽限期内,即使投保人未支付当期保险费,保险合同效力也不受影响
    C.如果发生保险事故,保险人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D.保险人依据法律规定或合同约定给予投保人一定的交费宽限时间(通常是个月或天)
    答案:A
首 页上一页345678910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