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仿真冲刺卷46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5/20
6人收藏
686人参加
  • 71、保险人在履行损失补偿义务过程中,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制约,下列不属于影响保险补偿的因素的是(  )。
    A.经济形势
    B.实际损失
    C.保险金额
    D.保险利益
    答案:A
  • 72、保险营销员向所属保险公司申请领取《展业证》,应当提交下列材料不包括(  )。
    A.《保险营销员展业证申请表》
    B.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C.学历证书复印件
    D.《保险营销员培训证书》复印件
    答案:C
  • 73、通过保险代理人与投保人之间签订的保险合同所产生的权利义务,视为保险人自己的民事法律行为,其后果由(  )承担
    A.被保险人
    B.保险人
    C.投保人
    D.受益人
    答案:B
  • 74、体现保险双方权利义务关系存在的标志是(  )
    A.保险金额
    B.保险对象
    C.保险合同
    D.保险期限
    答案:C
  • 75、简易人寿保险保险费率略高于普通人寿保险保险费率的主要原因之一是(  )
    A.业务琐碎使附加管理费增加
    B.业务琐碎使附加管理费减少
    C.业务较大使附加经营费增加
    D.业务较大使附加经营费减少
    答案:A
  • 76、根据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经营者销售或者购买商品时,给予对方折扣所应采取的措施是(  )
    A.帐外挂账
    B.直接核销
    C.直接坐扣
    D.如实入账
    答案:D
  • 77、关于投资连结保险的说法下列不正确的是(  )。
    A.投资连结保险产品的保单现金价值与单独投资账户资产相匹配,现金价值直接与独立账户资产投资业绩相连,一般没有最低保证
    B.大体而言,投资账户的资产免受保险公司其余负债的影响,资本利得或损失一旦发生,无论其是否实现,都会直接反映到保单的现金价值上
    C.不同的投资账户可以投资在不同的投资工具上,比如股票、债券等。投资账户可以是外部现有的,也可以是公司自己设立的
    D.除了各种专类基金供投保人选择外,由寿险公司确立原则,组合投资的平衡式或管理式基金也非常流行。在约定条件下,保单持有人可以在不同的基金间自由转换,但是需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答案:D
  • 78、经营者对行政处罚决定不服,以暴力威胁等方法阻碍有关行政部门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依法追究其(  )。
    A.行为责任
    B.民事责任
    C.行政责任
    D.刑事责任
    答案:D
  • 79、关于人身保险的标的,下列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
    A.人身保险的保险标的是人的寿命或身体
    B.就保险价值而言,人身保险的保险标的没有客观的价值标准。但是在保险合同中人的生命和身体,可以按货币来衡量其价值
    C.就保险事故发生概率的高低而言,人身保险的保险标的有标准体和非标准体之区分
    D.对于标准体,保险人按照标准保险费率承保;对于非标准体,保险人不能按照标准保险费率承保,但可以使用特别附加条件承保,如增收特别保费、降低保险金额或限制保险金给付等
    答案:B
  • 80、(  )是指按照一个国家的全国人VI计算的人均保费收入,它反映了一个国家保险的普及程度和保险业的发展水平。
    A.保险密度
    B.保险深度
    C.保险金额
    D.保险收入
    答案:A
首 页上一页5678910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