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仿真冲刺卷30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4/28
1人收藏
137人参加
  • 1、我国《保险法》规定:未取得经营保险代理业务许可证、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从事保险代理业务、保险经纪业务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予以取缔,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违法所得一倍以上十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五万元的,处五万元以上三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
    A. √
    B. ×
    答案:B
  • 2、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在对违反规定的保险公司进行整顿过程中,被整顿保险公司的原有业务继续进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也无权停止被整顿公司接受新的业务(  )
    A.√
    B.×
    答案:B
  • 3、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经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核定,保险公司除可以经营财产保险业务或人身保险业务以外,也可以经营再保险业务。(  )
    A.√
    B.×
    答案:A
  • 4、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除国务院监督管理机构以外,保险公司和其他单位不得强制他人订立保险合同(  )
    A.√
    B.×
    答案:B
  • 5、可保风险是指投保人需要保险的风险。(  )
    A. √
    B. ×
    答案:B
  • 6、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对保险公司实行接管的期限届满,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可以决定延长接管期限,但接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二年(  )
    A.√
    B.×
    答案:A
  • 7、保险公司解散。应当依法成立清算组进行清算。(  )
    A. √
    B. ×
    答案:A
  • 8、投保人和保险人未约定保险标的的保险价值的,保险标的发生损失时,以保险事故发生时保险标的实际价值的一定比例为赔偿计算标准。(  )
    A. √
    B. ×
    答案:B
  • 9、保险公司的资金运用,限于在银行存款、金融债券、股票和国务院规定的其他资金运用形式。(  )
    A. √
    B. ×
    答案:B
  • 10、因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导致其伤残或者死亡的,投保人已交足年以上保险费的,保险人应当按照合同约定退还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
    A. √
    B. ×
    答案:A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