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5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仿真冲刺卷10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5/3/30
0人收藏
228人参加
  • 1、欲设立保险公司的申请人应当自收到批准筹建通知之日起年内完成筹建工作;筹建期间不得从事保险经营活动。(  )
    A.√
    B.×
    答案:A
  • 2、根据《保险法》规定,对于保险合同条款发生争议的,人民法院或仲裁机关应当作有利于被保险人的解释。(  )
    A、√
    B、×
    答案:A
  • 3、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人寿保险的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对保险人请求给付保险金的权利,自保险事故发生之日起五年不行使而消灭(  )。
    A.√
    B.×
    答案:A
  • 4、对保险合同进行解释时,正文的批注优于加贴的批注。(  )
    A.√
    B.×
    答案:A
  • 5、根据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保险事故发生后,依照保险合同请求保险人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时,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应当向保险人提供其所能提供的与确认保险事故性质.原因.损失程度等有关的证明和资料(  )
    A.√
    B.×
    答案:A
  • 6、违反本法规定,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名、文件、资料的,拒绝或者妨碍依法监督检查的,未按照规定使用经批准或者备案的保险条款、保险费率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处万元以上万元以下的罚款。(  )
    A. √
    B. ×
    答案:B
  • 7、保险公司及其分支机构应当依法使用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不得转让、出租、出借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
    A. √
    B. ×
    答案:A
  • 8、保险人按照合同的约定,认为有关的证明和资料不完整的,应当及时一次性通知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补充提供(  )
    A. √
    B. ×
    答案:A
  • 9、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知道保险事故发生后,故意或者因重大过失未及时通知,致使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损失程度等难以确定的,保险人对无法确定的部分,完全不承担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
    A. √
    B. ×
    答案:B
  • 10、重复保险的各保险人的赔偿保险金的总和不得超过保险价值。(  )
    A. √
    B. ×
    答案:A
首 页12345678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