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汇总

2014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权威冲刺卷6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4/11/3
0人收藏
13人参加
  • 41、投保家庭财产保险时,投保人或被保险人保证在保险期限内在家中不放置危险物品,从保证形式看,该保证属于(  )。
    A.确认保证
    B.承诺保证
    C.明示保证
    D.默示保证
    答案:B
  • 42、保险代理从业人员可以分为两类:(  )和保险代理机构从业人员
    A.保险营销员
    B.保险代理人
    C.保险公估人
    D.保险经纪人
    答案:A
  • 43、在家庭财产保险中,保险事故发生后,保险人对于房屋及室内附属设备.室内装潢的赔偿处理主要彩的赔偿方式是(  )。
    A.比例赔偿
    B.附加赔偿
    C.给付赔偿
    D.所有赔偿
    答案:A
  • 44、投保人或被保险人的欺诈、纵火行为等都属于(  )。
    A.道德风险因素
    B.心理风险因素
    C.合规风险因素
    D.管理风险因素
    答案:A
  • 45、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规定:经营者不得以排挤竞争对手为目的,以低于成本韵价格销售商品。以下情形,属于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是(  )。
    A.使用知名商品特有的名称、包装、装潢,或者使用与知名商品近似的名称、包装、装潢,造成和他人的知名商品相混淆,使购买者误认为是该知名商品
    B.销售鲜活商品
    C.处理有效期限即将到期的商品或者其他积压的商品
    D.季节性降价;清偿债务、转产、歇业降价销售商品
    答案:A
  • 46、为了保护被保险人的利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二十三条规定:“保险人收到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的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请求后,应当及时做出核定;情形复杂的,应当在(  )日内做出核定,但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
    A.10
    B.15
    C.30
    D.60
    答案:C
  • 47、(  )是指以保险合同约定的疾病的发生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
    A.两全保险
    B.医疗保险
    C.疾病保险
    D.生存保险
    答案:C
  • 48、狭义财产保险是指以(  )为保险标的的保险。
    A.财产
    B.财产及其有关的经济利益
    C.财产及其有关的损害赔偿责任
    D.物质财产
    答案:D
  • 49、下列关于国内货物运输保险的保险期限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  )
    A.国内货物运输保险的保险期限是依据航程确定的,保险责任起讫以约定的运输途程为准
    B.国内货物运输保险的保险期从被保险货物离开起运地点的仓库或储存处所开始,约定固定时间,直到约定的时间段结束为止
    C.国内货物运输保险,保险责任的起讫期是自签发保险凭证和保险货物运离起运地发货人的最后一个仓库或储存处所时起,至该保险凭证上注明的目的地收货人在当地的第一个仓库或储存处所时终止
    D.若保险货物运抵目的地后,收货人未及时提货,则保险责任的终止期最多延长至以收货人接到“收货通知单”后的15天为限(以邮戳日期为准)
    答案:B
  • 50、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可以采取的组织形式是(  )。
    A.合伙企业
    B.个人独资公司
    C.相互公司
    D.股份有限公司
    答案:D
首 页上一页23456789下一页尾 页 确定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推荐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