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

招商仁和和家盛世终身寿险 增额和固额的区别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8/3/31

招商局仁和人寿在复牌后推出了两个终身寿险,分别为和家盛世终身寿险A款和B款,终身寿险是为被保险人提供终身的死亡保障,适合中产阶级及富人群体,作为财富传承的一种方式,和家盛世终身寿险A款和B款有什么区别呢?

一般的终身寿险就是固定保额,赔付很简单,和家盛世终身寿险A款就是固定保额的一款,而B款是保额递增的,每年以3.5%递增,相对来说保险责任条款会复杂一些。

和家盛世终身寿险A款

我们通过例子来解说提供的保障范围,假如王先生30岁了,事业有成,家里妻子在家相夫教子,人到了物质充裕的年龄,就是会思考要怎么来规划自己的财富,不得不会想到万一自己有个意外,能给家人留下什么,在规划师的建议下,他投保了一份和家盛世终身寿险A款,受益人为儿子,保额为100万元,交费期5年,年交46560元,总投入保费是232800元,保单从生效起,王先生如果不幸死亡的话,100万的保额就是直接给到儿子小王的手上,假如全残的话,这笔钱是给到王先生本人手上的。

和家盛世终身寿险B款

保额是逐年的递增的,第二年起,在上一年的保额基础上年复利3.5%递增,即当年度保额=上一年度保额*(1+3.5%)

假如王先生投保和家盛世终身寿险B款,保额为20万元,交费期5年,年交52070元,总投入260350元,60周岁时,保额为561358元;70周岁时,保额为791851元;80周岁时,保额为1116985元。

复利数据是小编采用在线复利器计算出来的,从数据上来看,B款的保额要在被保险人80周岁时才能达到100万以上,对比A款的话,A款是从一开始就是100万,一直不变。换句话来说,如果被保险人是在80周岁前身故,A款胜于B款,反之B款会更有优势。

死亡这种东西是最不可预言的,两款产品有个各自的优势,该如何选择见仁见智。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