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

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产品解析

来源:沃保网    日期:2017/11/11

【产品介绍】

投保范围:28天-70周岁

保险期间:20年

交费期间:3年交、5年交(分为年交和月交)

产品组合:搭配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

保监会规定万能账户不能再以附加险的形态出现,所以现在的万能账户也成了主险,搭配销售,初始费用每家都可能不同,已实际为准。

【保险责任】

一、特别生存金

合同生效满五年,若被保险人生存,按下列约定给付特别生存金:

(1)交费期间为三年的,分别按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 48%和 12% 给付特别生存金;

(2)交费期间为五年的,分别按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 60%和 40% 给付特别生存金。

二、年金

合同生效满七年起至保险满期前,若被保险人生存,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年金。

三、满期保险金

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满期,合同终止,按所交保险费给付满期保险金。

四、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按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所交保险费减去已给付的特别生存金;

(2)合同的现金价值。

五、分红

保险公司会根据实际经营情况进行红利分配,红利处理方式有如下:

(1)现金领取;

(2)累积生息:在保险期间内,以复利的方式累积生息,年利率由保险公司公布。

【案例演示】

假设,王先生今年30岁,为自己投保盛世尊享,年交10万,5年交,搭配鑫尊宝万能账户,他能够获得的保单利益如下:

35岁领特别生存金6万元

36岁领特别生存金4万元

37-49岁每年领年金3220元

50岁满期返还所交保险费50万元

每年分配分红保险金

身故给付保费扣除特别生存金与现价较大者

万能账户月复利计息

1577 套权威试题祝您考试成功!
每日一练
[2020/1/4]  保险需求的交叉弹性的公式表示(  )。
答疑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4 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
    闽ICP备08003619号-1   客服热线: 0592-3662001